干货!《热血狂篮》楚逍云扬教你“首次约会绝杀穿搭”

2018-05-31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春的头等大事,当然是约会!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的“爱青春”剧场热播。在本周的剧情中,两对“热血CP”将迎来首次正式约会!不过,这约会该穿什么、做什么,却难倒了楚逍和云扬两个大男人……

ͼƬ3_副本

感情线迅速跟上!“热血CP”们纷纷上线

ͼƬ4_副本

“华阳男团”宗旨:球场得意,那情场更不能落后!随着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推进,除了日常打球、赢球以外,剧中几对“热血CP”的感情也迅速升温。不管是楚逍和小冰甜蜜的小暧昧、云扬秦筝的大型虐狗,还是徐光豪和小宁“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日常温馨,都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官方溢出屏幕的“撒糖模式”,纷纷大呼:“妖妖灵!这里有人虐狗!”、“甜份摄取过量”。

而这边华阳篮球队继首场比赛取胜后,又赢得了一次球队胜利。兴奋的“热血CP”,则是立马把“约会”提上了日程。师姐秦筝就率先向云扬发出暗示讯号:“咱们也做点什么增进感情的事情”,这样主动的秦筝也让向来在球队说一不二的队长云扬难得害羞起来。而比起云扬的“慢半拍”,楚逍就显得主动很多了,直接向小冰邀约:“明天是周末,我们约会吧”。约是约上了,不过这两对CP的约会能不能顺利进行呢?

直男的“临时佛脚”:约会宝典成秘密武器

好不容易成功约到了对象,可是这约会该做什么、穿什么却让两位平时只会打球流汗的直男帅哥伤透了脑筋。虽然约会的实践能力、经验水平不足,可咱们的队长云扬还是想到了要先掌握“理论知识”,立马上网搜索起了“约会宝典”。

看到这一幕的楚逍,忍不住也上前瞟了两眼这“约会绝杀穿搭”,却对上面写的“我和男神之间只差一件白衬衫”十分不屑称:“白衬衫多不自然,还是穿我们平时的运动服舒服”,这话也让云扬颇为赞同。话虽这样说,但一想到明天的约会,楚逍和云扬都没有了在球场上的自信冷静,反倒是紧张的翻来覆去睡不着,大晚上都开始“临时抱佛脚”疯狂补“约会功课”……

青春期的恋爱味道一定是夏天不停冒气泡的碳酸饮料,不然怎么会一想到明天要见你,心里眼里满满都是甜呢?究竟楚逍和云扬精心准备的约会装备能不能让两位佳人满意呢?敬请期待本周三、周四晚20点《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新12集。前方高甜注意,这周的糖分摄取时间到!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