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迎来2周年庆典 李冰冰贾乃亮赵丽颖送祝福

2018-05-31 12:16 娱乐广播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30日,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主办的“心动一下”一直播2周年庆典,在北京盛大举行。当天,一直播优秀主播、公会,行业精英,各大媒体齐聚活动现场,为一直播庆祝生日。此外,实力歌手陈楚生,新晋人气男团Awaken-F也到场助阵,并带来精彩表演!李冰冰、贾乃亮、赵丽颖等明星好友也通过VCR祝福一直播两周年快乐。

图片6.jpg

(一直播2周年庆典现场)

历时约4小时的庆典直播,吸引众多用户与粉丝围观,一直播累计观看量超6000万,观看峰值高达309万!

李星潭魏大顺李昃佑颜值爆棚 红毯星光熠熠

本次一直播2周年庆典可谓“颜值爆棚”,不仅有LOUIS李星潭、魏大顺WAS、李昃佑等超高颜值的当家小鲜肉,更有丹儿妹、Sunny小太阳等美若天仙的小姐姐。红毯边也聚集了众多粉丝,为他们加油打气。

图片7.jpg

(魏大顺WAS红毯)

图片8.jpg

(LOUIS李星潭红毯)

一直播因为聚集了众多的明星开设直播,所以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粉丝用户。正是因为这样特别的属性,在一直播平台,用户们对主播们的颜值要求相当严格。才貌双全的主播们,在平台里更能脱颖而出。

图片9.jpg

(Sunny小太阳红毯)

主播现场battle 气氛燃爆 LOUIS李星潭成最大赢家

2周年庆典上,魏大顺WAS、LOUIS李星潭、大翰Hands、赵老板、龙哥哥、清风纸短情长、Deep炮炮、丹儿妹、Alan博伦、李昃佑一直播十大主播全员到场参与“最具影响力奖”争夺,颜值与才华并进的主播们通过1v1 battle的模式进行5轮表演,此次battle火药味十足,主播们都拿出自己超强实力,整个现场的气氛被瞬间点燃。

图片10.jpg

(十大主播1v1 battle)

李昃佑、魏大顺WAS的动人演讲,细数了自己当主播的心路历程,李昃佑更是以一口标准的英文,折服无数迷妹。LOUIS李星潭、龙哥、清风纸短情长、丹儿妹生动演绎搞笑配音,让现场笑成一片。实力唱将赵老板、Deep炮炮,分别带来《丑八怪》《我们不一样》,大翰Hands的原创说唱瞬间点燃现场气氛,Alan博伦的舞蹈尽显专业水准。

图片11.jpg

(魏大顺WAS、李昃佑表演)

最终通过线上拉票、盛典直播间产生的影响力票数,决出了当晚的冠军,LOUIS李星潭凭借超高的人气获得两周年“最具影响力”大奖。加上之前的“周年潜力奖”,LOUIS李星潭可以说是当晚最大赢家。激烈的对决过后,主播们一同上阵为现场嘉宾带来经典歌曲嗨爆全场。

图片12.jpg

(LOUIS李星潭获得最具影响力奖)

陈楚生Awaken-F现场助阵 贾乃亮赵丽颖送祝福

一直播2周庆典除了有主播们带来精彩表演,还特地邀请实力歌手陈楚生,以及因《偶像练习生》人气飙升的新晋组合觉醒东方旗下的Awaken-F,前来助阵。

图片13.jpg

(陈楚生演唱《一夜》)

陈楚生深情演唱《一夜》,让观众们沉醉其中,而Awaken-F的出道首秀《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燃炸现场,秦奋、韩沐伯 、秦子墨、靖佩瑶、左叶五位小哥哥偶像魅力爆棚。

图片14.jpg

(Awaken-F开场show)

一直播向来是明星们直播的首选,目前已有超过3000位明星入驻。本次2周年生日,成为了大家欢聚的时刻。除了到场明星,一直播的明星好友李冰冰、贾乃亮、赵丽颖、佟大为、杨幂、五月天、张一山、高圆圆、允儿、潘粤明、景甜、张馨予、李静、吴建豪、韩宇、黄健翔、郭京飞、俞灏明、魏晨、吴克群等通过VCR向一直播送上祝福。

主播红人齐聚现场 一直播奖项花落各家

当天,一直播优秀主播、公会,行业精英,各大媒体齐聚活动现场。一直播率先评选出10项大奖。其中最具商业价值奖由导弹公考陈道、饭饭、何凯文、小新和贝塔、严为民、PS3保罗获得。最具价值电商主播由郭国英、马淑梅、郑馨儿获得。周年闪耀游戏主播由虎kiki、辉耀落教授、影帝恒获得。最具传播力媒体游北京青年广播、光明网、济南时报获得。

最具影响力政务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共青团中央获得。其中,周年人气奖由大翰Hands、赵老板获得。周年风采奖:龙哥哥、丹儿妹。周年潜力奖由魏大顺WAS、LOUIS李星潭、Sunny小太阳获得。周年新秀奖由李昃佑、Alan博伦、Deep炮炮、清风纸短情长获得。周年优秀奖由熙杰尼jennie、乔千萬、佛ye.[FOYE]、魄音 PY、李佳玲啊获得。

图片15.jpg

(最具传播力媒体奖颁奖仪式)

此次盛典,对于很多一直播朋友来说都是丰收的时刻,他们与现场嘉宾以及赶来支持的粉丝们一起狂欢庆祝。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