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居首部3D动画《梦塔·雪谜城》上线 开启化梦之旅

2018-06-01 11:23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山居首部3D动画《梦塔·雪谜城》上线 开启化梦之旅

此前,西山居于B站跟微博同步放出《梦塔·雪谜城》最终版PV,动画中奇幻的世界观设定、恢弘精美的场景以及超高颜值的人物建模,引发了粉丝的广泛讨论。6月1日中午12点,动画于B站爱奇艺双平台三集连播,同时序章与第一集全平台上线,相信一定能让国漫迷们过足瘾。

千百年来,人类对于梦境的探究从未停止,《梦塔·雪谜城》作为西山居首部原创3D动画,大胆选用全新“化梦”题材,以神秘的梦界为背景,构架了一个神奇瑰丽的世界。为了引领观众在动画中体验极致的梦界之旅,动画在制作上延续了西山居一贯的精美水准,场景搭建恢弘大气、细节雕刻精巧至极;更为粉丝津津乐道的是动画中的人物形象,无论是人物建模还是服装设计,都体现了高水平的审美设计,结合人物灵动的表情与自然而富有张力的动作,堪称视觉盛宴,也难怪有粉丝戏称西山居为“被游戏耽误了的动画公司”。

为了打造完美的视听效果,动画也非常注重配音与配乐。邀请了山新、藤新、宝木中阳、C小调、图特哈蒙、阎么么、新月冰冰、郝祥海等多名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加盟。片尾曲《雪谜城》由导演周湘君亲自作词,而插曲《幻世之梦》为Myth工作室出品,由伦桑、卡修及Padalecki小明三位人气唱见倾情演唱。

西山居成功打造过不少游戏IP,比如中国网游史上的现象级大作《剑网3》,运营八年多,至今仍然热度不减。对于西山居来说,游戏内的画质和剧情一直是其在游戏领域绝对的竞争力,而这也是西山居从游戏行业进军到CG动画市场的独到优势。从游戏到动画,《梦塔·雪谜城》导演周湘君坦言这于他和团队来说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同时也是难得的机遇。不断地开辟新的道路、创造新的内容,这种生命力与创造力也正是西山居展现给市场的强大潜能。

而作为动画界新人,西山居也获得了不少“前辈”的支持。在动画即将上线之时,若森数字、绘梦动画、艺画开天、七创社、虚拟印象分别携《画江湖之侠岚》、《凸变英雄》、《灵笼inncarnation》、《凹凸世界》、《雄兵连》,与《梦塔·雪谜城》进行了联动宣发,从而表示对其的认可与推荐。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西山居这部饱含诚意的作品能够满足观众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