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狂篮》楚逍意外发现小冰子俊往事 “热血CP”纷纷下线?

2018-06-05 1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才上心头,却皱眉头?由爱奇艺和芒果娱乐出品,天浩盛世影业联合出品,芒果娱乐、芭乐传媒联合承制,佟梦实、邢菲等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热播,在本周的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打算确定关系的楚逍和小冰,以及正处热恋中的云扬和秦筝,都遭遇了恋情大危机,这刚刚还你侬我侬的两对“热血CP”,难道会就此下线?

楚逍意外发现小冰子俊往事!兄弟女友如何两全?


为了约会辗转反侧了一晚的楚逍,一大早就兴致勃勃的往小冰家里赶……而这边小冰刚准备出门,就接到了呆子打来的电话,声称海明风被车撞了,希望小冰可以赶紧去一趟医院看看他。小冰只好暂且放下和楚逍的约会,赶到医院探病。结果没想到海明风只是虚惊一场,伤势并不严重。得知情况的小冰,于是立刻表示自己要赶去和楚逍约会,并再次拒绝了海明风。小冰如此不拖泥带水的干脆拒绝,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其“干净利落”。

然而在家等小冰的楚逍,却无意中从爷爷那里发现了小冰和挚友乔子俊的亲密合照,一时间所有关于子俊生前和自己的回忆再次翻转,一边想到子俊因自己而意外离世,而小冰又是帮助自己走出阴霾的心上人,楚逍心中一时五味杂陈,不知该如何是好。究竟楚逍会如何处理和小冰的关系呢?

云扬秦筝恋情误会不断!秦筝海外留学提上日程

另一边也在约会的云扬和秦筝,情况就好很多。两个人一见面便是撒糖喂狗粮,看得弹幕一片哀嚎:“这两人太甜了”、“我想要有个大白云”……奈何好景不长,原本还在上演了一番俊男美人策马奔腾的“后花园剧情”的云扬秦筝,因为“谁来买单”的问题而发生争执,秦筝不愿家境一般的云扬有太大的经济负担于是争着买单,而云扬却因为秦筝的“豪气”让他觉得两人差距太大,于是一场争执让两人甜蜜的约会不欢而散。

与此同时,一直有出国留学打算的秦筝,收到了芝加哥大学的入学通知。一方面家里对自己婚事的插手,另一方面和云扬的恋情不顺、误会不断也让秦筝精疲力竭。面对即将提上日程的留学计划,秦筝和云扬的恋情是否能经受得住异国恋的考验?

青春的美好,就在于每一个故事细节都是那么真实,每一次的情绪又都是那么微小而重要。人来人往,兜兜转转,小吵小闹,却都是记忆里该有的甜和酸。所以到底两对“热血CP”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呢?每周三、周四晚20点《热血狂篮》,各转免2集,VIP抢先看新24集!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