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荧幕戏再掀好评 告白粉丝们:不会离开你

2018-06-08 14: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宋茜自《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播出,剧中饰演的关皮皮,无论情绪抑或肢体,皆获网友好评。而在全新情节更出之后,宋茜更是因剧中悲伤、亲热、痛苦到难以自抑的戏份,被观众连连带入个人感受,再赢斐然口碑。由于新更内容涉及亲热戏份,宋茜甚是贴心地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更新自己被抱走的幽默动图,并配文:“我很能干但是有一件事不会,什么?不会离开你。” 用此番网络走红的“土味情话”方式,向粉丝们告白心意。

该剧在本周更新了大结局前篇,也是透露出结局走向的关键点,本为狐族的女明星利用接受采访的借口企图设计杀害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关键时刻前男友陶家麟为救皮皮身陷囹圄,而贺兰作为狐族祭司在此时对家麟出手相救,由此将三人的情感纠葛推到极限。

经过此次考验,贺兰与关皮皮重新敞开心扉,两人误会就此解除。而“宋茜美背”一时间也成为热搜词冲顶前十,可见宋茜不仅在表演方面令观众喜欢,其个人外在亦十分引网友注目。

在经历诸多不易之后,随剧情推进,宋茜将关皮皮的一举一动及人物内心的成长变化也表现得更加立体到位。在“现在”的关皮皮邂逅“前世”沈慧颜时,二人四目相触,沈慧颜落下泪水一幕,一致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留言称赞,纷纷表示“被宋茜的演技惊艳”,更有被情节带入的观众回复说“你可长点心吧,关心关心你自己吧”。此况侧面显现宋茜在人物形象的拿捏上,有过悉心的研究,并做到了细致的掌控。

本次更新最后片段,宋茜身穿洁白纱裙,曼妙身姿再此跃然荧幕。而在更出的预告中,宋茜饰演的关皮皮再陷悲伤境地,似是该剧结局即将呼之欲出,令人不免遐想,也使得原著迷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