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支顶级战队上海“上膛” 快手绝地求生公开赛一触即发

2018-06-12 18:0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20支顶级战队上海“上膛” 快手绝地求生公开赛一触即发

再过几个小时,20支国内顶级战队将在上海闵行区Redhouse内“登机”,展开“落地”后的激战,为快手PUBG公开赛的冠军荣誉而“交火”!

“快手PUBG公开赛”(Kwai Gaming PUBG OPEN)是由快手主办的绝地求生纯线下赛,今晚六点在“魔都”上海正式开战。本次赛事共吸引120支战队参赛,分为预选赛 A、B、C、D、E、F 六组,每天每组 20 支战队进行 Round 4 Squad 比赛,其中第一场为不计分的 FPP 表演赛,后三场为 TPP 积分赛,每组积分前十名的战队获得晋级资格,将于24号争夺最终的冠军头衔。

本次比赛汇聚了国内众多顶级战队,今日即将开赛的预选赛A组比赛中,便能看到风头正盛、即将参加吃鸡“世界杯”的OMG战队,与鹿晗旗下的Lstars、以默契著称的VG等19支强队的精彩混战。后续赛程中,4AM、RNG、17等国内顶级战队也将陆续登场,为吃鸡迷们带来高规格、高水准的吃鸡盛宴。

在积分规则上,快手PUBG公开赛采用更加明晰的积分赛制,单场积分方面,为排名分+击杀分x击杀数;单场排名方面,为队伍中最后一名存活选手达到的该场最靠前的名次;总积分则是三场积分赛累加总和。同时击杀最多个人、每场表演赛第一名、最佳人气奖(在快手指定页面上累计投票数第一名)等奖项,会颁发1—5万元不等的奖金,此规则将鼓励更多的战队与选手“秀”起来,令比赛激烈加倍。

据了解,今年7月即将打响的 2018 PUBG 全球邀请赛,是绝地求生项目首次在包含亚洲、欧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全世界范围内举办的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巅峰赛事。而本次快手 PUBG 公开赛,长达11天赛事周期,高达共计100万的赛事奖金……也将是2018PGI之前奖金最高、规模最大的线下赛事。

此外雷蛇、七彩虹、京天、迪瑞克斯、爱攻也为此次公开赛全程配备了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从而保证赛事的顶级体验。

此外11天的赛事期间,吃鸡迷们可通过快手官方赛事账号“快手电竞:绝地求生邀请赛”(ID:KwaiGaming)了解赛事动态,同时可通过“快手直播”页面,实时观看精彩的赛事直播,见证大神们的枪法、感受赛事的魅力。

哪支战队将“落地成神”秀翻全场,哪支战队会“落地成盒”遗憾失利?今晚六点,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