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花旦隆妮初崭头角《誓言》完美收官

2018-06-13 17:19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90后花旦隆妮初崭头角《誓言》完美收官

电视剧《誓言》隆妮 (1).jpg

以“兵棋推演”元素打造的全新抗战题材电视剧《誓言》日前在江苏卫视完美收官,幸福剧场火热播出。90后小青衣隆妮在剧中饰演上海滩舞皇后韩依璇,剧中复古华丽的造型一经亮相便让人过目不忘,为这部厚重的军事烧脑大剧平添了许多鲜艳的色彩。

电视剧《誓言》隆妮 (2).jpg

韩依璇作为《誓言》中的颜值担当第一集就已惊艳登场令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一见钟情,然而隆妮所饰演的韩依璇看似如“皇后”一般绚烂夺目光彩照人,实则却有一堆的苦楚与言不由衷。因为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她被牵扯进一个“钓鱼”行动中,又因为父母被日本人胁迫,她不得不与刘奕君饰演的日本兵棋高手加藤博文假扮夫妻,另一边又必须周旋在贾乃亮饰演的言少白和秦昊饰演的萧斯宇之间,凭借相处时的反应与感受辨别到底谁是自己“失踪”已久的初恋情人江华。

电视剧《誓言》隆妮 (3).jpg

隆妮明艳的外表中透着些许忧郁的眼神,这也让韩依璇这人物更加丰满。剧中隆妮和三个男人都有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于加藤博文是畏惧与尊敬,于贾乃亮是浪漫与宠爱,于秦昊则是深情与陌路。三段情感纠葛,稍不走心就会沦为狗血玛丽苏,作为90后新人演员韩依璇这个复杂的角色对于隆妮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加上要同时要和贾乃亮、秦昊、刘奕君三位阅历丰富,演技出众的实力派演员出演大量的对手戏,要承受的心理压力更是不小。但隆妮依然凭借对“舞皇后”韩依璇的细致刻画,在重量感、质感并存的大剧中,用不俗的演绎让观众看到她更为闪亮的一面。

电视剧《誓言》隆妮 (4).jpg

韩依璇这个角色既厚重,又具有强烈的吸引力,隆妮交出的答卷赢得了不少观众对其演技的认可,相信这位90后青衣演员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