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i语音《嘻哈中国》璀璨夜” 享听觉盛宴

2018-06-21 16:17 腾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 Hi语音《嘻哈中国》璀璨夜”—赢百万巨奖,享听觉盛宴

嘻哈风潮由来已久,但怎样才能玩出摩登感十足的新鲜创意?潮流碰撞、rapper聚集,当嘻哈与时尚相遇、说唱与潮流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半年倾注心血、日夜精雕细磨,为了使听众获得更多好玩、新颖、多元、享受的听觉盛宴:2018年6月15日,第一届《嘻哈中国》说唱大赛——FASHION HIP HOP嘻哈之夜,将在Hi语音璀璨上演。

1.png

Hi语音是由上海棕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潮流、趣味、高端于一体的全球娱乐社交语音直播平台。此次,Hi语音立志将时尚、嘻哈、直播、和娱乐等元素融合起来,创造一场全新非凡的时尚嘻哈直播盛典,造就无与伦比的听觉碰撞!

达人闪耀,rapper汇聚

此次《嘻哈中国》盛典汇聚众多时尚达人rapper、实力素人选手、各界说唱精英,更有神秘业界大咖鼎力倾情赞助。星光璀璨、趣味摩登,带你感受最纯正顶尖的HIP HOP魅力!

酷炫嘻哈,倾听真我

酷炫非凡的嘻哈说唱,精彩纷呈的battle对战!最懂潮人心的Hi语音,鼓励你我无惧束缚,说唱激发真实自我。在Hi语音的平台上,以嘻哈彰显性格,以说唱凸显态度,在激情中跳脱枷锁!

百万奖金,Hi翻全场

此次Hi语音《嘻哈中国》说唱比赛奖金劲爆,最高更达100万!还有幸运观众奖等着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2.png

在这个靠实力battle的舞台,rapper之间的切磋也必将精彩纷呈,引人注目。

此刻,我们需要每一个极具个性、喜爱嘻哈的你!来参与,来助威,来享受这场无与伦比的说唱表演、听觉盛宴!

我们准备好了,你呢?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