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优势力显 多位明星陆续入驻超级星饭团

2018-06-21 19:01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台优势力显 多位明星陆续入驻超级星饭团

目前,粉丝的力量被不断认证,也随之出现了不少服务于此的新平台,但大多仍以应援、打榜、投票为主,缺乏创新性。而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超级星饭团,在三年的发展中已然探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模式,于不久前开启了全新的社交布局,吸引大批明星持续入驻。

超级星饭团是实时推送报道明星社交动态信息的粉丝追星平台,粉丝能够即时了解偶像微博、INS、 Facebook、Twitter等动态信息,偶像发微博、评论、点赞、进入热门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特色功能让星饭团区别于其他粉丝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粉丝的刚需,可谓是粉丝的“追星福音”。

虽然是首次启动明星艺人入驻机制,但超级星饭团还是凭借自身的平台优势和口碑吸引了不少知名艺人的加入,目前已入驻的明星有:黄圣池、张远、陈瑶、李光洁、沈梦辰、周雨彤、张雪迎,涉及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个领域。在超级星饭团上,他们也纷纷为自己的新剧、新歌及其他活动和作品做起了宣传。

近一段时间来,各大平台邀请明星艺人入驻已是常事,但很多明星与平台在内容和专业度上存在着一层隔膜,并不能真正地由自己来创作符合平台特质的内容,大多数起到的还是宣传推广的作用,明星入驻逐渐变成一个用来吸引粉丝关注度的噱头,实在难以留住粉丝的心,用户的转化率有限。

但超级星饭团不同,基于技术优势,超级星饭团已经在粉丝领域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好评,成为追星族们的必备利器。作为粉丝领域的垂直型平台,明星在此发布的内容都是粉丝们感兴趣的、想了解的,更能够被粉丝所接受,实现了真实意义上的信息输出,同时还省去了链接到外部平台的时间,更拉近了二者之间的联系,实现了平台想要达到的更好地连接明星和粉丝关系的效果。此外,明星在超级星饭团上发布的内容也不是其他平台的同质搬运,而是有独家内容的呈现,更能够吸引粉丝的关注。

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明星陆续入驻超级星饭团,并在其上发表内容与粉丝进行互动,在这样新的尝试下,超级星饭团让粉丝能够在平台内部完成获取明星资讯、与明星互动、为明星应援、打榜等一系列活动,逐渐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闭环,真正实现了让追星更加愉快。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