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薛之谦新歌小样酷狗独家上线

2018-06-22 19:26 浙江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限歌谣季》薛之谦新歌小样酷狗独家上线

经过三期的磨合创作,本周六22:00《无限歌谣季》终于迎来了第二次演唱会!以“情书”为创作主题的新歌小样现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想知道他们创作了什么歌?赶紧上酷狗抢先听!

薛之谦:不仅歌《怪咖》,造型更“怪咖”

薛之谦与杨迪组成的“假正经先生”组合虽是首次合作,但思维跳脱搞怪的二人却有着超高的创作默契,不仅在创作方向上一拍即合,更早早就确定了新歌名字:《怪咖》。

在前几期的创作过程中,薛之谦和杨迪便已决定要打造一首“怪歌”——以小丑的造型登场,表达脸上开心实际背后落泪无人懂的情感。

《怪咖》的DEMO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试听过的网友纷纷表示“又要开始单曲循环”“期待完整版,坐等星期六”。

曾叫嚣“我不要面子的啊”的薛之谦,这次真的“不要面子”了。明晚的演唱会他将扮成小丑,苍白的脸颊搭配夸张的“血盆大口”,如此又怪又有范儿的造型让岳云鹏羡慕得直呼:他们好酷!为演唱会贡献出最“怪咖”造型的“假正经先生”组合会燃炸全场吗?

同样造型独特的还有于文文与伊一的“1989”组合,两人化身“黑白天使”,画面太美一定要看!上期已经办过一次“单身婚礼”的伊这次再度披上白纱;于文文则是一袭黑色纱裙,优雅如黑天鹅。两位“黑白”女神将如何演绎原创新歌《最好的》呢?不妨上酷狗音乐抢先听听DEMO版哦!

流苏+花衬衫,张绍刚你是认真的吗?

70后“大叔”张绍刚这次显然要“死磕”复古迪斯科,不过事情可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首次尝试跳舞的他,一开始错误地认为舞蹈“很简单”,亲身体验之后才明白什么叫“手脚不协调”。然而一心想创作出称霸广场的“广场舞神曲”的他并未死心,明晚他将在《无限歌谣季》的舞台上炫出自己的舞蹈首秀。

不过张绍刚老师,这身流苏+花衬衫的造型,你确定你是认真的?

上周为梦想流泪的符龙飞,这周将上演“最酷广场舞”。美貌与才华并存的符龙飞仿佛一个“洗脑怪”,上次用《备选》洗脑酷狗网友,这周新歌DEMO《20508》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再次发挥洗脑功效,已抢先收听过的酷狗网友表示:又一首“抖音神曲”诞生。

《无限歌谣季》“情书”演唱会倒计时1天!等不及的话可以先上酷狗音乐抢先试听新歌DEMO。明晚22:00,酷狗音乐将随节目同步上线完整创作音频,届时,【酷狗明星打CALL榜】新一轮投票将重新开启,记得为你喜爱的原创音乐投票打CALL,助力冠军歌曲创作人解锁酷狗独家闪屏福利哦!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