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凡舒在陌陌预测世界杯4强: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

2018-07-05 08:56 搜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产生出了8强球队,他们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瑞典、英格兰、俄罗斯、克罗地亚。从北京时间7月6日开始,这8支球队将捉对厮杀,哪4支球队可以顺利晋级呢?7月4日,央视美女主持人马凡舒亮相陌陌平台,她给出的答案是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

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容颜,马凡舒因为主持央视体育频道的王牌足球节目《天下足球》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她也是很多球迷眼中女神级别的人物,最近在央视热播的世界杯专题栏目《豪门盛宴》更是让她的人气居高不下。

做完当晚《豪门盛宴》的节目之后,回到家中的马凡舒来不及吃饭就出现在陌陌的屏幕前,和早早守候在直播间的朋友们一起聊了聊眼下的世界杯。

对于当下最热的哪些球队可以晋级4强这个话题,马凡舒非常看好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这支球队。但她同时表示,其实英格兰这个位置本来是留给德国的,可是德国在本届世界杯早早的淘汰出局,英格兰才能出现在这个位置。

忠实的粉丝都知道,马凡舒是德国和拜仁的球迷,也特别通过弹幕打出“德国淘汰之后你有没有哭”这个问题,马凡舒表示,心里非常难过,但是没有哭。

另外,在C罗和梅西先后离开世界杯的时候,她在节目里泪眼朦胧,几乎就要哭出来,因为足坛绝代双骄同时离开真的很难让人接受,哪怕留下一个人也好。

除了和世界杯有关的话题,陌陌网友也对马凡舒未来动向充满了关切。马凡舒告诉大家,世界杯期间,每天早6点钟起床,回到家里晚上10点,每天工作15个小时左右,真的很累。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准备好好休息一下。

至于更远的发展,马凡舒表示,自己可能出国读书,也可能会做NBA或者游戏主播,或者回到《天下足球》。

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马凡舒,陌陌的网友们不仅通过弹幕互动交流,还送出了一大批夏花、游艇、火箭等礼物。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