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变身朋克风 《想想办法吧爸爸》首发时尚摇滚MV

2018-07-05 17:59 红网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5日优酷《想想办法吧爸爸》发布了一支由全体萌娃出演的摇滚风格MV,鼓手、吉他手、键盘手、主唱,俨然是一支专业摇滚乐队的架势,戚薇女儿lucky,黄英儿子小九,洪天明的两位儿子洪大仁和洪竟晞以及来自瑞典的素人双胞胎悉数出镜,演唱了《想想办法吧爸爸》的主题曲。

《想想办法吧爸爸》由优酷出品,著名亲子类节目导演谢涤葵全程指导,即将在这个夏天与观众见面。

blob.png

blob.png

打破萌娃刻板印象,新时代的亲子节目

聊起亲子节目,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以一系列贴心养娃节目,但是孩子小不代表孩子没有自己的想法,小孩子不光有小聪明,也有属于自己的新想法,《想想办法吧爸爸》的这支MV正是将萌娃们的这些新鲜想法用摇滚乐队的形式展示出来,孩子不一定只会唱儿歌,唱起酷劲十足的摇滚乐来也是毫不逊色,而萌娃们的朋克造型也是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朋克养娃法养出来的自然也是朋克酷娃,看到这样的萌娃们,你不想和他们一起唱两句么?

《想想办法吧爸爸》正是这样一档展示萌娃另一面的节目,亲子节目的固有模式不是《想想办法吧爸爸》考虑的对象,如何让观众看到萌娃们独立个性的一面,如何让观众们改变对亲子节目常年的审美疲劳,这支摇滚MV正是这种尝试的第一步。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谢涤葵亲自操刀,戚薇女儿黄英儿子已成网友热捧萌娃

录制开始之后,戚薇女儿lucky的首次出现就瞬间攀升到了热搜榜第一名,母女两人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样子拉到了大量的路人粉好感。后续在官方放出的路透图中,朱茵女儿Debbie也获得了海量的人气,lucky学摇头娃娃的动图更是萌哭了众多网友。其他萌娃如黄英儿子小九和瑞典双胞胎也收获了众多网友的喜爱,网友称迫不及待想看到这群萌娃了。

作为当年红遍全网的《爸爸去哪儿》第一二季总导演,谢涤葵对于亲子节目的理解是深刻而独到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将由明星一家一同出门旅游的模式组成,而从节目名称就可以看出,爸爸将是这次旅行的考验对象,而萌娃与妈妈除了负责为爸爸们出难题之外,还有各自的专属挑战,而这场旅行将跨越六地,中间不间断的进行,究竟明星爸爸们能否应对挑战,萌娃们又会在旅程中遇到什么突发情况呢?别忘了今年夏天关注优酷暑期独播的《想想办法吧爸爸》。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