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音乐联动《魔道祖师》动画 音乐周边线下活动齐上阵

2018-07-09 15:0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酷狗音乐联动《魔道祖师》动画 音乐周边线下活动齐上阵

7月9日《魔道祖师》第一季动画在腾讯视频播出,不少粉丝早已拿好小板凳,在《魔道祖师》动画官博上面密切关注动态。而火眼金睛的粉丝一定会发现,自从酷狗音乐公布和《魔道祖师》动画深度合作以来,各种刺激动作接连不断,那第一波良心合作到底带来了哪些惊喜呢?我们一起来盘点看看吧!

酷狗限量定制音乐周边·《魔道祖师》动画专属款耳机

享受优质音乐怎能少得了一副好耳机呢?因此,这次酷狗音乐与《魔道祖师》动画合作率先推出了定制版魏无羡蓝忘机专属款耳机。

带有姑苏蓝氏家纹的蓝忘机款和云梦江氏家纹的雅黑魏无羡款酷狗M1蓝牙耳机登陆酷狗电商平台,参加酷狗音乐官博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独家限量蓝忘机/魏无羡款的耳机收纳袋,加上这款耳机为限量发售,可真是吊足粉丝的胃口,恨不得一次性就把两副耳机统统带回家。

酷狗音乐定制VIP卡·魔道祖师豪v纪念卡

酷狗音乐还推出限量魔道祖师豪V纪念卡,分别有蓝忘机和魏无羡两款卡面,在7.14-7.17四天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A41展位上有少量掉落,十分具有收藏价值。更良心的是只要在酷狗音乐活动页充值VIP,即送魔道祖师豪v纪念卡+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门票+酷狗蘑菇福袋。6个月的VIP加上礼物的价值跟白送一样,这简直是在为《魔道祖师》动画粉丝谋福利啊!

酷狗蘑菇线下活动·《魔道祖师》动画酷狗蘑菇专场玩唱会

在7月15日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上,主舞台专设《魔道祖师》动画酷狗蘑菇专场玩唱会。酷狗蘑菇现场特邀《魔道祖师》动画声优苏尚卿(金凌cv)、陈张太康(蓝思追cv)、金弦(蓝曦臣cv)、郭浩然(江澄cv)前来助阵。而创造101人气选手SING女团许诗茵,据说是代表SING来“解锁彩蛋”的,不知究竟是什么惊喜呢?

期间还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互动,想听他们在你耳边说出角色的名台词吗?那魔道祖师酷狗蘑菇专场玩唱会你一定不能错过!

以上这些定制周边、福利活动都据说仅仅是酷狗音乐与《魔道祖师》动画的第一波合作,之后还会有更多精彩后续,喜欢《魔道祖师》的朋友,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酷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吧。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