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达果然会玩!跨次元燃爆盛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

2018-07-12 09:04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二次元与三次元的世界壁垒早已被年轻一代打破,二次元文化对于年轻人而言不仅仅是一种精神依托,更是与小伙伴分享其中乐趣的社交货币。美年达洞察到当下年轻人的学业重负及竞争压力,因而,在延续2017年“果然会玩”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对2018年“果然会玩”进行了全新升级,希望通过和热门动漫IP的深度合作,整合线上线下互动资源,为年轻群体带来互动更有趣、体验更立体的新玩法。其中,刘昊然以青春阳光的形象作为“水果次元星”的认证官出现,与动漫IP一起为年轻人带来互动体验,诠释了2018“果然会玩”的升级内涵。

活化互动体验 美年达与年轻人真正玩在一起

“水果次元星”作为美年达2018年推出的重要互动体验平台,打通了线上线下体验壁垒。此次,刘昊然出任“水果次元星”的认证官,让二次元IP“破瓶而出”与年轻一代进行双向互动。今年是刘昊然第二年代言美年达,继续携手与消费者玩在一起。一直以来,他都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形象示人,他的出现无疑号召着年轻一代创造快乐,积极拥抱有趣而多彩的缤纷世界。

刘昊然真实自然的形象与个性鲜明的动漫IP,让“水果次元星”的玩法呈现出更具有层次感的互动体验。具体玩法上,美年达洞悉到每个加入“水果次元星”IP形象背后独有的性格特征,叶修的热血励志、狐妖小红娘的呆萌可爱、洛天依的甜美魅力都在此次互动中完美呈现。消费者只需要对准动漫瓶身开启QQ-AR扫一扫,便会“激活”美年达瓶身的动漫人物。通过瓶身扫描,粉丝能看到叶修手持千机伞荣耀登场、小红娘舞动忆梦锤、洛天依热力开唱,而这些“登场技能”最终带你去到“水果次元星“。在认证官刘昊然的引导下,消费者可以与自己喜欢的IP形象合影,生成属于自己的二次元照片。凭借着好玩、精彩的互动体验,“水果次元星”吸引了大批动漫粉丝,“求‘证’刘昊然”更是一度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

三大IP合作 美年达果然会玩!

作为二次元世界的偶像级IP,《全职高手》中的叶修一出现,便广受年轻人喜爱。这位电竞高手以超高技艺吸引众多动漫观众的同时,也被美年达注意到。同叶修一起加入此次美年达“果然会玩”品牌活动的还有当红人气动漫IP狐妖小红娘以及早已红遍网络的虚拟歌手洛天依。三位人气IP的加入,不仅意味着美年达聚齐了二次元世界的头部IP,更重要的是代表美年达将通过“果然会玩”,把IP带进年轻群体的真实世界,用二次元的方式打破枯燥无聊的生活常态,为年轻一代在真实世界中创造出别有的热情与快乐。

今年重磅推出的美年达动漫瓶,也是针对三位二次元人气IP的特征,特别设计打造。瓶身标签采用IP为品牌独家绘制的造型,结合美年达果味属性,呈现出具有二次元特色的设计语言。动漫瓶一经推出,便获得一致好评。叶修瓶未大规模上市便收获了粉丝的极大关注;“苏苏”瓶让众多“苏粉”自发前往超市打卡,甚至出现粉丝整箱购买的情景。“天依”瓶让粉丝直呼“要收集各个口味”。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IP人物从形象到着装、声音、动作姿态,由其原班人马打造,可谓诚意满满。

产品方面,美年达还推出了低糖清爽的荔枝口味新产品。不仅力邀清新甜美的洛天依登上包装带来全新视觉体验,还与洛天依版权方上海禾念深度合作,为荔枝口味新产品创作了活力四射的全新单曲《夏日活荔》。尽显天依吃货属性的同时,淋漓展现了产品的“气泡感”“清爽感”。

据统计,到2017年国内二次元用户规模已超过3亿人,且大多数为90后、00后。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二次元文化之所以在年轻群体中能够风靡流行,很大程度上不仅仅是因为形象和故事上的“有趣”,更多的是他们满足了年轻群体“创造”的心理诉求。这也是美年达根植于二次元文化,并不断深入探索与年轻群体互动的核心驱动力。未来,美年达还将继续深挖泛娱乐文化价值,创造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动体验,并将之渗透到年轻人的生活中。任何一种文化现象的背后必然有着其深厚的文化根基,美年达通过对文化价值的深度挖掘向年轻一代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享受快乐并勇于打破现状探索美好生活的主张。“果然会玩”系列活动,便是基于这个主张,将二次元的精彩和美好带进年轻人的生活中,让他们获取积极面对生活的正向态度与力量。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