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吧花花万物主题曲洗脑?卡牛提前围观小S魔性尬舞

2018-07-12 22:38 光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相吧花花万物主题曲洗脑?卡牛提前围观小S魔性尬舞

探索花花万物背后的秘密,了解购物这件事的真相,由“康熙”原班人马打造、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已于上周五7月6日播出。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魔性又燃的主题曲也随之曝光,并由某街舞节目人气选手奶茶编舞,超强的律动感让现场观众全程抖腿,在不知不觉中跟随节奏嗨起来。就连一向犀利鬼马的小s,也忍不住在录制现场魔性尬舞,并向观众发起了尬舞挑战。网友们对此纷纷表示,“这歌有毒,听完只想买买买”。

小s录制间隙挑战即兴舞蹈,现场掀起魔性热潮

继和刘维重新演绎的《十分钟的恋爱》引发康熙粉们怀旧后,鬼马少女小s再现洗脑作品,在节目录制间隙尬舞妖娆上线。凭借节奏感十足的舞蹈编排和欢乐搞怪的动作、即兴表演了一段“花花乱舞”掀起魔性热潮。整首歌以“花花花花花花世界”“花花花花花花万物”这种简单而具重复性的歌词为主,让人顺其自然地融入其中,不知不觉跟着哼唱起来。配合小S幽默大胆的舞蹈动作,将观众带到轻松愉悦的氛围里,随着歌曲一起飘起来。性感中不失可爱的小S,挑战趣味十足的魔性主题曲尬舞也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并发起了挑战“花花乱舞”的热潮。魔性尬舞也收获网友好评如潮,弹幕更是被网友霸屏,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太魔性了””s宇宙最美”“怎么进度条就走到了最后?”。

  敲打购物欲望的神经,卡牛为你解析账单的秘密

其实,在花花主题曲的歌词和曲风“浮夸”的背后,隐藏的是最真实的消费故事,作为国内首档以消费为主题的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将围绕每期主题,利用天猫大数据展现大众的购物喜好,并通过解析明星购物清单的方式与明星一起聊聊有关购物的那些事儿,将账单背后的秘密,坦白于观众面前,挖掘娱乐八卦的同时传递明星嘉宾的消费观点和生活态度。歌词许多描述:”关于账单的秘密,坦白的告诉你”“头脑发热就要趁着年轻,敲打购物欲望的神经”“购物的真相不止一个游戏,还会发现里面藏着某一个秘密”等,都是关于节目内容的映射。

除了“探讨消费账单背后的秘密”,蔡康永还表示:“现代人很多都抱着一种“我买故我在”的奇妙想法,总是靠购物来证明自己是谁,“如果不研究“消费”这件事情的话,好像太藐视这个消费时代的特色了。”作为《真想吧花花万物》节目指定信用卡还款app ,卡牛的主打功能就是优惠还款,完美契合节目“消费”主题。在当下这个物质相对充裕的年代,面对无处不在的个性化消费行为,卡牛通过账单智能管理和优惠还款等特色功能,为用户的消费账单保驾护航。自2012年创立以来,卡牛信用管家不断创新,先后推出账单模板智能解析、自动生成账户与流水、账单“一键清”等特色功能,截至目前累计下载用户规模超过8000万。此次双方进行深度合作,将消费行为综艺处理,同时卡牛也将助力更多大家更多的省钱之道,为此卡牛更是为节目量身定制了“还款金”优惠还款功能,用户只要在7月6日—9月7日登录卡牛APP,便可以参与瓜分1亿还款金的狂欢活动,在看节目后忍不住被明星同款种草买买买的同时,还能享受一波卡牛用户专属的还款优惠。

看过小s的魔性表演后,让粉丝们对康熙合体的节目持续保持期待,究竟s在接下来还将出现哪些让现场分贝值爆表的热辣表现?对此,不少网友调皮表示,已经准备好下周五上午10点在优酷与《真相吧花花万物》继续约起!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