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吐槽林志玲催吐减肥 卡牛直击真相吧花花万物幕后花絮

2018-07-12 22:42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S吐槽林志玲催吐减肥 卡牛直击真相吧花花万物幕后花絮

由“康熙”原班人马打造、卡牛信用管家APP赞助、优酷视频独家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继上周首播斩获一阵好评之后,关于第二期明星嘉宾的猜测,也持续引发了康熙老粉们关注。作为一档以购物清单为核心的节目,蔡康永与小s这对黄金搭档每期都将以一位明星为主角,为观众们揭示那些花花万物背后的秘密,从而碰撞出不同的消费观点,表达理想生活的态度。据悉,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13日在优酷独播,嘉宾则请来了康熙的老朋友、小S的“宿敌”林志玲,究竟充满话题感的两人将发生什么故事?下面就让节目指定信用卡还款APP卡牛带你直击幕后花絮。

小S吐槽林志玲催吐减肥,调侃吃再多也是“心机重”

据悉,在《真相吧花花万物》第二期录制之后的群访环节,一向爱开玩笑的小S又忍不住犀利调侃起了自己数十年的“宿敌”林志玲。采访中小S先是爆料志玲在方才录制的节目中自称很爱吃猪蹄子、红烧肉之类,但是在现场试吃环节,当自己故意张大嘴巴挑大块肉来吃时,志玲却只是挡住嘴巴很小口地咀嚼,两人在镜头里形成的鲜明反差让小S大呼:“她心机非常重!”

而林志玲一反女神的做派,在节目中分享的购物清单里囊括了:酸辣牛肉面、酱肘子等高热量食物,也让小S十分怀疑志玲姐姐账单的真假:“因为她明明很瘦,却一直说很爱吃泡面……有些女明星就很爱玩这种阴招啊,让大家说:你这样吃都不会胖?好!我要跟你一样!结果嘞?你马上变肥!”小S另讲笑道,自己也怀疑林志玲是吃完东西马上会去厕所催吐的人,“你们看她有时候脸会红红的,就是吐出来的!”小S的一番有模有样地调侃让一旁忍俊不止的蔡康永连忙澄清道:“我跟你们分别吃过饭,志玲是真的认真地,大吃特吃,反而是你比她吃的少很多哎!”三位“老友”相见,果然话题十足,相信到时节目播出的效果,一定更“刀光剑影”引人期待了。

明星账单暴露真实个性,每一笔消费背后都隐藏秘密

作为国内首档以消费为主题的节目,观众对康熙组合期待已久的合体,或是对明星购物清单的好奇,都是持续关注这个节目的理由,不过除了沿袭康熙以往的“与嘉宾斗嘴为乐”,《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节目核心还是在于通过分析明星的消费账单来探寻消费背后的秘密,正如蔡康永所说:“从一个人花钱的态度,看出一个人的人格。”比如上期的飞行嘉宾谢娜,在购物清单里就暴露了她性格中隐秘的一面,爱吃荔枝的她也会细心的选择搭配山竹一起食用来降火,然而,一向大大咧咧的“坡姐”买水果居然会货比三家,足以可见她非常会过日子。而《真相吧花花万物》正是通过这些消费行为去洞察明星背后的故事、探索消费账单背后的秘密,通过探讨消费观念、生活方式等精神层面的趋势和话题,站在更专业的角度用大数据解锁健康消费的“新姿势”,赋予节目娱乐之外的更多实用价值。这也与节目官方指定信用卡还款app卡牛的理念不谋而合。

卡牛信用管家是随手科技集团旗下一站式综合信用管理品牌,致力于帮助用户全方位地管理个人信用。自上线以来,卡牛先后推出账单模板智能解析、自动生成账户与流水、账单“一键清”等特色功能,通过分析管理用户在消费中产生的各类“账单”,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消费特点和购物背后的真相,从而更理性更从容的享受消费的乐趣。此次贴合节目量身定制“还款金”优惠还款功能,更是在《真相吧花花万物》播出期间同步上线,助力大家更多省钱之道。用户只要在7月6日—9月7日登录卡牛APP,即可参与瓜分1亿还款金的狂欢活动,在看节目后忍不住被明星同款种草买买买的同时,还能享受一波卡牛用户专属的还款优惠,轻轻松松过上自己的理想生活。

从目前录制花絮可以看出,《真相吧花花万物》延续了康熙以往犀利耿直的主持风格,后期也将有更多人气明星将要来到《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舞台,分享自己的购物账单和消费故事,想必小S的“魔爪”大概不会闲下来了,想要第一时间看到更多的康熙笑料,一定要记得每周五上午10点准时收看优酷独播的《真相吧花花万物》。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