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踪谍影》云南火热拍摄,新晋小花九儿戏份杀青

2018-07-13 09:16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的中国原创现代反恐电影《狐踪谍影》,因主创团队实力强大、题材剧情充满正能量而引发各方关注。

反恐大片《狐踪谍影》由曾执导过《还珠格格》一、二部的著名导演孙树培担任总导演,黄圣依、曾志伟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电影《狐踪谍影》改编自荣获“第十届金盾文化工程”中“金盾文学奖”的热门同名小说,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反恐故事。

著名演员黄圣依在片中领衔主演女主角孟雨,新晋小花九儿在《狐踪谍影》中担纲主演,出演解救人质的女特警程燕。

7月12日,九儿在自己的戏份杀青之际,在微博发文表达了感激之情:“很感谢大家的照顾,感受到了大家的专业、敬业,预祝电影票房大卖,山高水远,江湖再见!”

网友们对于九儿主演的《狐踪谍影》非常期待,并在微博评论区纷纷为九儿打call:“穿上警服,一身正气。”“大长腿演女警,度身定做,很适合!很帅!”

九儿曾因加盟综艺《高能少年团》而引发了《新京报》等主流媒体的热议。据了解,九儿是开国将军谢振华的孙女,从小生长在云南省部队大院的她,在军人家庭的熏陶下养成了极其自律坚强的性格,这与她在《狐踪谍影》中饰演的热血女特警有许多相似之处。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