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变身麻辣教师

2018-07-15 13:1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甄子丹变身麻辣教师

集合了动作、喜剧、校园、励志等多种元素的动作影片《大师兄》将于8月17日正式上映。该片由甄子丹担任发起人、出品人、监制兼主演,凭借“甄功夫”打遍天下的甄子丹此次则遭遇了空前“危机”,因为他要应对的不是坏人,而是一群问题学生,平日里打不得骂不得,还要时不时“大打出手”去帮他们收拾烂摊子。

在影片近日发行的“超级教师vs问题学生”特辑中,一开场便是甄子丹与问题学生对峙的场面,拳脚相对、剑拔弩张,彻底颠覆大众对传统教师的印象;紧接着问题学生风采大会正式开场,暴力假小子、校园约架王、深度音乐重症患者、偏执学习狂、网瘾少年轮番登场,还有花季少年一言不合就要“以死相逼”。面对这群让人头疼的“不良学生”,甄子丹在校内校外“打架斗殴”成为家常便饭,危急时刻铁锹、木棍、桌椅板凳等统统变成武器,“以一敌十”的激燃动作场面看点十足。

谈及创作“陈侠老师”这个角色的初衷,监制王晶表示想给观众带来新鲜感:“甄子丹演过一代宗师、警察、密探、关公,什么都演过了,还有什么角色能让大家有点意外?我们就决定让他演一个特别的老师。”王晶忍不住透露:“他不只是能打,而是什么都会,而且他的教学风格是不走寻常路的那种,简单来说,如果他的学生是‘熊孩子’,那么他只能更‘熊’,才能克住这些‘熊孩子’。”

第一次饰演老师,甄子丹坦言确实不容易:“好在我每天跟我的孩子沟通互动,也是在学习当老师的一个体验,我就把这个体验放进角色里,注重沟通、因材施教,就很容易和他们打成一片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