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励志做正能量偶像

2018-07-15 13:16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3日晚,因参加综艺《偶像练习生》而出道的王子异首支个人单曲《AMH》正式发布。前天是王子异22岁生日,他邀请歌迷共聚一堂,现场带来《AMH》的全球首秀,并分享了自己出道三个月的心路历程,他含泪感谢歌迷支持,励志要做正能量偶像。

今年年初王子异参加了《偶像练习生》,通过层层选拔终于在4月6日以“NINE PERCENT”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这场特殊的新歌首发会正是在《偶像练习生》的比赛场地举办的,不同的是王子异已经从当时的练习生成长为正式的艺人。充满回忆的场地让王子异格外感慨,他称自己小学二年级时就立下志愿,希望成为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优质偶像,也希望像自己的偶像、美国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一样,不断回馈社会,“他在成名后曾把高中的水泥篮球场修成了木地板。”在总结自己出道前后的不同时,王子异感性地说道,“就像今天和比赛时的场地一样,大家的支持和陪伴也和当时一样。”王子异非常珍惜歌迷给他寄的信,他并不是让助理帮忙看信,而是自己将信带回家,一有空就会亲自拆看信,他称歌迷的支持和鼓励是自己努力的动力,非常看重大家的每一份付出。说到此处哽咽流泪。

前晚王子异也带来了他的首支单曲《AMH》,曲风上包含电子、嘻哈等音乐元素,王子异全程参与歌词创作,亲自设计了单曲封面,同时为这首歌苦练了全新的舞蹈。“AMH”是“Awoken My Heart”的缩写,寓意“内心那个一直将音乐梦想视为自我一部分的王子异,已被唤醒,从此刻到未来,他将不断加速进化,无限趋近更美好的自己,全力呈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