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迫在眉睫》又名《护宝联盟》爱奇艺热播

2018-07-18 08:0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由“偶像男神”陈楚河和twins女神钟欣潼(阿娇)主演的探秘、护宝、动作题材的民国年代电视剧《迫在眉睫》正在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天19:43两集连播。

其实,很多观众并不知道,该剧还有另一个名字叫《护宝联盟》,目前《护宝联盟》全季也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电视剧《迫在眉睫》(又名《护宝联盟》),讲述了一个民国初期夺宝与护宝的惊险且极其考验人性的故事。

陈楚河饰演的男主探戈(贺彩),有着双重身份,既是护宝组织“舞沙”足智多谋、风流倜傥的首领探戈,又是上海滩劈挂门的“武二代”贺彩,命运曲折离奇。

探戈早年出国求学却因为一本神秘的古书被父亲召回,从此成为神秘的沙漠护宝组织“舞沙”的领头狼。与阿娇饰演的美国赏金猎人在荒漠上斗智斗勇,争夺古书。

本以为就在这荒漠上驰骋此生,却惊闻父亲莫名被杀,浪子探戈迅速回归到贺家二少爷,竭尽所能调查真凶弥补父子遗憾。

按理说护宝人与偷宝贼本事天生敌对,没想到男主与女主在不断争斗的过程,发现对方都是“有趣的人”,所谓不同的世界同样的灵魂,禁忌的爱情往往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然而这段真爱之旅注定充满激情与毒刺,抱着相互杀死对方的心相爱,上演相爱相杀的绝恋。

配角戏份同样出彩,仗义直行的梦晨队长、誓死保卫国家宝藏的封仪兄妹、忍辱负重、狡诈矛盾的贺栋。奸诈狡猾的日本特工等等,《护宝联盟》可谓是2018年最精彩的一部电视剧之一。

观看电视剧《迫在眉睫》全部完整剧集,请在爱奇艺搜索【护宝联盟】。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