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el钟意的哥哥到底是谁呢?看看这些潮音新CP

2018-07-21 11:29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Samuel钟意的哥哥到底是谁呢?看看这些潮音新CP

音综年年有,今年特别“潮”。最近腾讯视频斥巨资打造的《潮音战纪》频频登上热搜版,这档大胆启用小鲜肉新星的节目,一开播就竖起了“用才华定义潮流”,“拒绝过度包装”的大旗。如此正能量的节目,真是忍不住要为他们打call。

望穿秋水终于等来第二期开播,经过第一轮首秀之后,10位音乐新鲜人都选出了自己的潮音搭档。这五对潮音CP也是画风迥异,文俊辉&徐明浩、Samuel&周震南、闫桉&伍嘉成、Jony J&宫阁、符龙飞&周兴哲,其中有你锁的CP吗?不知道这样的组合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立志“五进三”的混搭CP——闫桉&伍嘉成

在所有的CP中,最让人惊讶的就是闫桉、伍嘉成这对CP了。闫桉身着白色西装,唱着经典情歌《perfect》,简直就是白马王子本尊了,颜值这么高还这么深情,魅力值完全爆表啊。而X玖少年团队长伍嘉成则是阳光少年的典型代表,活力十足,更有潮音小伙伴称其为小太阳,昨晚一首《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更是嗨爆全场。在采访中,小伍还表明在五支队伍中要立志进前三的“远大理想”,不愧是节目组的喜剧担当啊,综艺感可以说很强了。这样一静一动的CP组合,不知道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啊。

能量爆表的唱跳CP——Samuel&周震南

Samuel作为潮音新鲜人中年龄最小的一员,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虽然年纪小,但是Samuel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潮音小伙伴们在看了团宠的表演后,直接给出“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这个舞台就是他的”的超高评价。Samuel不仅圈了一票妈妈姐姐粉,“哥哥粉”也圈了不少呢,在挑选潮音搭档的环节,pick Samuel的就有三位。周震南一身透视装,性感妖娆的舞蹈引得台下一众迷妹尖叫不断,完全看不出带伤上阵的模样,看来南哥是要彻底颠覆在《明日之子》中舞蹈略微欠缺的形象啊。Samuel与周震南都是潮音战纪中年纪较小的嘉宾,两位能量爆表的小哥哥合作,又要俘获不少少女心了。

其实除了这5对CP外,还有一位才华出众的“音乐新鲜人”还等着你们来CP呢,TA就是10位小哥哥都很喜欢的荣耀10啦。身为《潮音战纪》官方指定手机,荣耀10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堪称经典。作为荣耀2018年度美学旗舰,荣耀10延续了荣耀手机一贯的美学基因,采用了全新极光变色镀膜工艺,提供幻影紫、幻影蓝吸睛配色,将“潮、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耀10还有7.1 声道沉浸式Hi-Fi音质效果,现场感爆棚,拿着荣耀10看《潮音战纪》,给你亲临现场的真实体验。喜欢的唱歌的小伙伴,还可开启手机K歌,实时耳返功能给你小型唱吧即视感,而5.84英寸超清大屏,让你仿佛亲临《潮音战纪》现场,360度无死角欣赏小哥哥的颜值,尽情为爱豆应援。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