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少儿独家上线《独角猫》,开启你的快乐新模式

2018-08-06 08:03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日,优酷少儿全网独播的动画《独角猫》,带领小朋友欢乐过暑期。

独角猫这一超萌卡通形象此前在2014年公映的《乐高大电影》中引起极大反响,此次重磅推出的独立动画《独角猫》由华纳兄弟动画制作,成功登陆优酷少儿,也其在国内的首次播出。

来自欢乐王国的独角猫

《独角猫》主要讲述在充满歌舞欢笑的独角猫王国,活力四射、创意无穷的独角猫公主和她朋友们的故事。作为王国的统治者,独角猫致力于让王国里的每个人都能得到快乐,对抗世界另一面臭脸城的反派臭脸大师,远离负能量。

除了主角独角猫,动画片中的其他角色也极具性格特色:呆萌,贪吃,擅长电动的独角狗Puppycorn(中文译名 呆萌狗);发明稀奇古怪的科学家Dr. Fox(中文译名 狐狸博士);忠心耿耿,武艺高强的保镖Hawkodile(中文译名 迅猛鹰);默默无闻、冷静克制的管家Richard(中文译名 老瑞)。

《独角猫》每集约11分钟,主要面向3-10岁的小朋友,画风简洁独特,色彩鲜艳清新,人物造型充满想象力。每集故事剧情都创意十足,传递着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是一部三观正、充满想象力的欢乐动画。

心理学家表示,积极心态能促使人更自信,更接近幸福,更容易走上成功人生道路。而积极的思考方式并不会在短时间内养成,童年时代的影响和培养至关重要。《独角猫》的人物和剧情时刻传达着积极态度,主角独角猫每天都希望身边的朋友快乐,不论是为自己亲爱的弟弟夺回生日愿望;为冷静沉默的管家寻找快乐;还是思考怎样才是真正的朋友……这些潜藏在剧情中的问题,对培养孩子正确的行为和健康的心理都有着积极作用。

《独角猫》开播至今已更新四集,独角猫与朋友们单纯的友情,对快乐执着的寻找,传递出了积极的正能量,在这个暑期档感染了许多小朋友。

优酷少儿陪伴孩子们的炎炎夏日

除了《独角猫》,优酷少儿还在暑期档全网独播《小猪佩奇5》、《疯了!桂宝》、《小羊肖恩5》等许多寓教于乐的优质动画,在这个无比炎热的暑假,为孩子们送来快乐。

2018年5月7日,以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的优酷,基于少儿内容推出全新独立品牌小小优酷。小小优酷以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为使命,致力打造让妈妈放心,孩子开心的少儿观影体验。

小小优酷拥有着海量优质内容和先进早教理念,少儿库内节目达5,000+部,共计约200,000集,时长400万分钟。实现了国际一线精品优质动画、国内热门动画以及教育内容的全覆盖。

目前,小小优酷的独家动画总量达185部,拥有全球最受欢迎的《小猪佩奇5》。从国际知名IP汪汪队立大功、小马宝莉、海底小纵队、变形警车,到国内的猪猪侠、喜羊羊、开心超人、巴啦啦小魔仙等。实现了全网90%头部内容覆盖率,涵盖国内外知名IP、头部系列剧。

此次引进的《独家猫》,为小小优酷平台又添一枚精品内容。未来,小小优酷还将持续推进平台的建设,让每个孩子平等共享优质内容,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