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掀开CP对唱首秀,全民K歌助攻绝配搭档!

2018-08-06 09:15 东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日周五晚,《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二期节目上线。在最新这期节目中,除了上期节目的流局选手“返场踢馆”外,CP音乐搭档还献上了他们的对唱首秀,是否绝配,在此一举!相信无论是节目里的选手,还是全民K歌上的K歌达人,只要愿意不断练习,不断寻觅,不断尝试,最终都会找到那位与自己声线契合、气场相搭的“天声一对”!

流局选手返场踢馆,对唱之战谁是王者?

在首期节目中,有多位选手阴差阳错进入到流局区。有的是无人选择流局出场,有的则是没有找到理想搭档,主动选择流局。无论如何,在本期节目的“返场踢馆”环节中,他们都发挥出了应有的强劲实力,证明自己才是对唱之战的不二王者。

像是“质感总裁”亚森就为了与超高人气的全民K歌用户“瓦姐”艾拉(全民K歌ID:阿依齐瓦尔)组成搭档,不惜与好友“灵魂吉他手”罗西贝进行battle。他用沙哑低沉的独特嗓音,演绎出了一首清凉感十足的《在雨中》,让艾拉听得全神贯注,沉浸其中。

还有“高冷女rapper”孙楚雯为了争夺对唱搭档“范儿爷”田庚骏,向“暗黑魔女”李明烨强势发起了“踢馆battle”。遗憾的是,即使她发挥出色,火力全开,最终依旧未能打动男生,抱憾离场。从孙楚雯流下的眼泪可以体会到,在她高冷的外表下,其实深藏着一颗热爱音乐的心。

另外,还有这位拥有4万多全民K歌粉丝的“白净少年”白静晨(全民K歌ID:白静晨),他就实力演唱了一首抓耳的可爱风《多呀》,成功打动了理想对唱搭档汪闻婷,让自己在CP对唱路上越走越远。

得益于经常使用全民K歌磨炼唱功的缘故,全民K歌用户——“三水烟嗓”周淼(全民K歌ID:@水爷i)同样凭借着扎实的唱功逆风翻盘,与“奶豆男友”吴宗翰重新搭档,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对唱CP首度合作,默契实力让人惊叹!

在男生女生互相选为理想音乐搭档后,真正的考验马上就到来了!通过对唱CP的首度合作,大家很快能够感受出彼此的声线是否合适,气场是否相搭,从而决定“是和是分”。

“大霖哥”王矜霖和“你的SSR”张婉清就带来了一场教科书般的绝配表演。一首深情至极的《周三的情书》,让全场观众走心其中,尤其是张婉清的口琴演绎,为整体表演增添了一大亮点,也获得了三位发起人的一致赞许。

除了“深情范”歌曲打动人心外,“搞怪风”的情侣斗嘴神曲也让观众惊喜不已!孟慧圆和杨腾飞带来的这首高能版《你怎么不上天呢》,就很快收获了全场心跳,电台念白式的开头+相爱相杀式的拌嘴对唱,让所有观众惊喜感受到了另一种独特味道的“甜蜜蜜”。

全民K歌等你来唱,用心跳支持对唱CP!

好好欣赏完这一期的CP对唱首秀后,相信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了心仪的对唱CP吧?那就千万不要犹豫,快上全民K歌APP送出你们的心跳值,大力支持他们吧!要知道,你们送出的每一个心跳值,都能助推他们在对唱CP路上越走越远。

如果你们也想像节目中的CP那样默契对唱,那就别错过全民K歌的翻唱大赛,在这里,你可以唱出自己的专属声音,用特别的歌声找到与自己声线匹配、志同道合的人,更有机会获得惊喜礼物哦!

“遇见好歌声,唱出你自己”,现在就打开全民K歌APP,寻觅你的默契音乐搭档吧!5亿K歌达人中总有属于你的“天声一对”!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