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回应整容:我没整形 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2018-08-19 14:55 网易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采洁回应整容:我没整形 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采洁近来演艺事业转往大陆发展,不过她昨天(18日)突然在脸书写下244字文章,回应长久以来的整形传闻,“郭采洁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更公开点名某平面媒体“你要的郭采洁的回应,在此 一字不差,请登上赐死者宝座”。

据悉,郭采洁是因为稍早媒体一篇“郭采洁返台脸变变变”报导,才会火大在脸书开呛。或许是心情平静了,郭采洁早前默默将PO文删除,仅留下4字“谢谢大家”,感谢粉丝相挺。

郭采洁因为不满多次被指整形,终于爆发了,在脸书以“郭采洁没有整形,脸上只有你们的霸凌”为题,强调自己从未整形,“整形,一处都没动过,什么都没有,看清楚了。我曾因为健康状况奇差样貌吓人,任由各位讪笑嘲讽,是因为我知道娱乐圈有其代价。再说一次,没有整形、微调都没有,往后也不会有。”

接着郭采洁直言媒体对她不友善也没兴趣,缺稿就拿她损一下,也不值得媒体浪费时间,因为一切都是伤害与霸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