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七子NEXT勇敢的世界热舞,引陈乔恩打call不停

2018-08-21 10: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第四期《勇敢的世界》即将迎来乐华七子NEXT六位成员,分别是朱正廷、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他们一经亮相则让观众期待值瞬间暴涨。在本周的节目中,朱正廷调皮地“调侃”陈乔恩,并询问道:“乔恩姐姐,说得太过分不会生气吧?”此外,黄明昊还希望让张翰被淘汰,让人不禁猜想他们是否正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乐华七子NEXT六位成员亮相,朱正廷大胆“喊话”陈乔恩看呆众人

预告片中,朱正廷先是现场表演一段空翻,引得一旁的陈乔恩目瞪口呆,随后他还发问陈乔恩:“(如果)说得太过分不会生气吧?”紧接着,他还手持扩音器当众“喊话”陈乔恩“过于成熟”,此举引得参与者惊讶不已,难道这是在玩“大冒险”吗?此外,黄明昊也一脸认真地对陈乔恩说道:“皮肤状态不太好,痘痘比较多。”杨迪则在一旁“神补刀”:“说的都是真的。”面对大家的调侃,陈乔恩会作何应对?参与者们还将说出怎样的“惊人”话语?

黄明昊欲让张翰出局,集结多位参与者搜寻对手


除了朱正廷、杨迪等人的“喊话”外,节目里,一贯跟张翰关系甚好的黄明昊不知是否想挑战他,竟联合乐华七子NEXT其他五位成员,以及陈乔恩等人欲让张翰出局,并和众人展开一场地毯式搜索。最后,参与者似乎发现张翰踪迹,黄明昊随后手持道具准备“砸”门而入。面对门外众多对手,张翰站在镜子前表情颇为凝重,他该如何破解眼前的困局?

在这场“混战”中,谁将成为最后赢家?乐华七子NEXT六位成员又会让我们看到怎样的惊喜?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独家上线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勇者百态,永无止境!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