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牛携手《真相吧!花花万物》洞察消费痛点

2018-08-23 08:57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牛携手《真相吧!花花万物》洞察消费痛点

由卡牛APP赞助、康熙原班人马打造的优酷重点网综《真相吧!花花万物》截至目前已播出四期。作为一档以“探索账单背后的秘密”为核心的大型消费类综艺脱口秀,节目中不仅有明星嘉宾的购物清单曝光、花花了解一下团的购物经验分享,康熙老搭档蔡康永和小S的搞笑斗嘴,更有心理专家对每一个购物行为背后进行真相解析。自上线以来,已探讨过消费对恋爱关系的影响、消费与养生、如何通过购物挽回爱情以及报复性消费等主题,与时下年轻人的生活可谓息息相关,自带关注度。

首期节目播出后,微博话题#真相吧花花万物#就获得了超过3.4亿的阅读量,节目播放量更在短短一天之内就破亿登上了优酷综艺榜首位,第四期播出后总播放量更是突破两亿,成为优酷目前备受欢迎的网络综艺节目,在观众中更是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度。有关注康熙的老粉表示“只要有蔡康永和小S在,不论他俩干啥都有看头”,而喜欢明星分享的观众则表示“每看一次节目,就要被种下一片草原”,更有被话题吸引而来的观众表示“原来买买买的背后真的隐藏了一个人的性格特点”,看来《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次将消费行为综艺化的尝试,无疑已经取得初步的成功。

随着节目的大火,在节目中不断露出的卡牛信用管家也逐渐备受关注。据悉,卡牛信用管家是随手集团旗下一站式综合信用管理品牌,业务涵括智能账单管理、信用卡信息服务、信用科技服务三大板块,自2012年创立以来便不断创新,先后推出账单模板智能解析、自动生成账户与流水等特色功能,截至目前累计下载用户规模已超过8000万。

作为《真相吧!花花万物》官方指定的信用卡还款APP,卡牛与节目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致力于为年轻人解决各类消费痛点。首先,卡牛有着强大的账单智能管理功能,不仅能将各类信用卡进行统一管理,让用户不在出现因记忆混淆错过还款时间而影响个人信用的问题,解决消费后顾之忧同时还能即时搜罗各平台信用卡的优惠信息,真正将信用卡的使用小技巧和经验与用户分享,让用户进一步深谙“花钱”之道。

其次,卡牛一直以真金白银的超强力度对用户的账单进行还款优惠补贴,比如节目上线便开启的“瓜分亿元还款金”活动,观众只需下载并登陆最新版的卡牛APP即可领取,并在使用卡牛进行信用卡还款时,可用其抵扣对应的账单金额,该活动目前已有近百万人参与,反响热烈;第四期播出后,卡牛又上线了“花花五折信用卡”这一重磅活动,用户只要获得五折信用卡后即有机会获得账单5折优惠补贴,刷一万返五千,刷十万反五万,相当于用5折就能各种买买买!这些活动让用户在信用卡消费中省下不少钱, 减轻了还款压力后,自然更能畅快的享受消费带来的乐趣。

此外,已经在综艺营销之路上越走越顺的卡牛信用管家还准备了更多“花”招,比如即将推出的“花花决策器”,这一产品旨在重新定义消费决策,在洞察消费中的情感矛盾后,把头脑中的烦恼变成指掌间的快乐,不仅实用,更加好玩,相信《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观众已经在期待中了。据悉,下期节目将于8月25日上午十点准时登录优酷,让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