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纯传媒旗下艺人木春心灵魔术全国校园巡演9月来袭

2018-08-23 08:59 华声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元纯传媒旗下艺人木春心灵魔术全国校园巡演9月来袭

元纯传媒签约艺人木春,将于9月底至11月首次展开心灵魔术全国高校巡演。表演主题为“心灵魔术”,将围绕如何通过微表情读心,与在场大学生交流讨论,讲述心灵小技巧。木春的新书《木春的心理游戏》也将在特别环节进行签售。

木春出生于1992年,是新生代心灵魔术师、演员、歌手,演艺经历丰富,多栖发展,颜值与才艺兼具。

2015年起,木春与华少和阿雅联袂主持腾讯视频《大牌驾到》节目,并担任副主持暨读心师,并为《大牌驾到》作曲,与小钊联合献唱《把自己活成大牌》;2017年参加山东卫视王牌节目《奇迹时刻》,担任读心魔术师,多个原创心灵魔幻大秀引发关注;2018年以极限智囊团成员身份加盟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引起广泛讨论。

木春还曾在CCTV3《综艺盛典》、CCTV3《回声嘹亮》、北京电视台《欢动五洲,童心飞扬》等多档节目中担当特邀嘉宾,不仅如此,木春还是一名专业的歌手,曾参加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第三季、新加坡《绝对Super star》、湖北卫视《大家来唱歌》等多档节目。曾为范伟、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演唱片尾曲《难舍难婚》。

2018年6月19日,木春作为青年演员代表,现场被授予“新生代演员选拔培养发展工程推广大使”聘书,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共同推动新时代中国演员成长。

元纯旗下艺人木春的首次心灵魔术全国高校巡演正在积极筹备中,很快将在9月底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其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