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媒体盛赞爱奇艺《延禧攻略》 热度影响数十个国家

2018-08-25 14:3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内外媒体盛赞爱奇艺《延禧攻略》 热度影响数十个国家

爱奇艺《延禧攻略》自播出以来,屡获国内外媒体好评,不仅收获《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等国内权威党政文化媒体集体点赞,更引发包括英国《每日电讯报》美国Rapid tv news、香港《南华早报》《台北时报》《海峡时报》、Inkstone和《环球时报(英文版)》《中时电子报》在内的海内外媒体刊文,覆盖英、意、泰、越、俄等多种语言,截至8月20日共计180余篇报道。《延禧攻略》精良的服化道、快节奏的剧情和演员精湛的演技,以及对非遗文化的传承,都成为国内外媒体热议的焦点。

英国《每日电讯报》发文称《延禧攻略》在海外也很吃香,台湾《中时电子报》称“《延禧攻略》有别于传统宫廷古装剧,快节奏的叙事风格,精良的服装、化妆、道具质感,以及考究的镜头语言,均为各界所津津乐道。”《台北时报》《海峡时报》《环球时报(英文版)》针对剧集精彩的剧情与粉丝追剧反馈展开了详细探讨。《意大利共和国报》认为《延禧攻略》的热播代表了爱奇艺作为中国视频平台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爱奇艺紧随Netflix和亚马逊步伐,在原创制作内容上表现强劲。此外,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国版、泰国媒体MgrOnline、PositioningMag等媒体也对《延禧攻略》的大热做了不同角度的报道。

《延禧攻略》自播出以来海内外热度不断攀升,截至目前,爱奇艺《延禧攻略》总播放量已突破100亿,成为今年全网最快破百亿的网剧。该剧在国际知名新媒体平台上的单集点击量也已破百万,拿下了今年华语剧最好成绩,爱奇艺海外版APP数据还显示,目前《延禧攻略》海外播放量已经超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的成绩,《延禧攻略》真正成为今年火遍海内外的当之无愧的“剧王”。以优质内容传播中国文化获海内外盛赞,爱奇艺正在持续提升国产优质剧集的全球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