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首映 粉丝直呼排片太少

2018-08-25 14:57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首映 粉丝直呼排片太少

电影《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这部陪伴了粉丝十年的番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得以能够与观众在8月24日见面。这本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首映当天,却引发粉丝直呼排片太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null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粉丝们对影片能够上映的激动心情,不少粉丝表示是黑篮让他们学会坚持自己的梦想,对朋友的信赖,遇到困难时不要放弃的决心,能够进到影院观看黑篮也是对自己青春的一个纪念,但是上映的影院少、排片量占有少让粉丝大失所望!

null

null

null

null

仿佛观看一场电影变成了十八线城市的大比拼,也是让粉丝十分心累,只有部分城市的郊区电影院才可以买到票,不少粉丝想看《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都要跑到十几公里外的影院才能观看上!在如今中国电影日此发达的情况下,看一部想看的电影竟要如此困难,实属不应当!

null

排片量少和国语配音场次少也是粉丝抱怨的焦点。此次电影《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集结了729声工场、北斗企鹅工作室、光合积木、音熊联盟、领声等共46位国内一线配音老师,堪称“神仙阵容”。不少粉丝就是冲着国语配音版去的。

null

null

null

可以看到粉丝对此次国语版的期待,但是排片少,别说再选择看日语原版还是国语版的了。为了能够去影院观看影片,粉丝之间也互相号召大家能够增加排片的方法。可谓用心良苦了,这也能看出来大家对于黑篮的喜爱和期待。大家这样做也是出于对影院排片太少,不能自由选择配音。

电影《黑子的篮球·终极一战》由制作过TV版《攻壳机动队》《好想告诉你》的Production I.G公司制作,质量自不必担心,原漫画更是销售出3000万册的好成绩,也是继《灌篮高手》后最受粉丝喜爱的篮球题材动漫!它细腻的画风、饱满立体的人物塑造、精致流畅的特效都是获得粉丝喜爱的原因。而它不仅仅只是作为一部动漫,更是承载着粉丝成长与青春岁月的见证,也难怪当粉丝发现排片量少后引起的抱怨,一部受欢迎与教会人成长的影片不应该得到这样的对待!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