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嘲笑"陈乔恩"年龄"丁泽仁意外受伤引关注

2018-08-25 15:07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正廷"嘲笑"陈乔恩"年龄"丁泽仁意外受伤引关注

《勇敢的世界》再次迎来一场激烈较量。节目中,陈乔恩在比拼环节被众人“伤害”,丁泽仁为“保护”黄明昊意外受伤等节目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在本期节目中,陈乔恩在“猜缺点”环节,遭众人“插刀”,不仅被朱正廷喊话“过于成熟”,而其他参与者的各种“好笑”猜测如“太爱美”更是引发大家爆笑;此外,丁泽仁与黄明昊进行“拳击”较量,未曾想,丁泽仁却因避免自己踩到黄明昊而意外受伤。对此,黄明昊心疼表示:还不如砸我身上。

被“吐槽”太爱美、过于成熟,陈乔恩惨遭众人“飞刀”

在“知己知彼”的环节中,陈乔恩首先出场,她需要写出自己的“缺点”,让其他参与者猜出。赛前,朱正廷还大胆发问陈乔恩:“乔恩姐姐,说得太过分不会生气吧?”对此,陈乔恩大声回答:“会啊,超气的。”随后,她在黑板上写下自己“喜怒无常”的缺点。抢答的哨声一吹响,朱正廷率先跑到站台前,“鬼马精灵”的他竟表示自己是看陈乔恩电视长大的,所以她的缺点是“过于成熟”。听到如此“劲爆”的回答,众人不敢置信,齐齐尖叫出声,而朱正廷本人也十分“窃喜”地在原地转了个圈。

可众人对陈乔恩的“伤害”远不止于此。听完朱正廷的回答,杨迪还对陈乔恩进行“神补刀”:“那不是缺点,是她没办法避免的事。”并指出陈乔恩的“缺点”是“太爱美”。紧接着,黄明昊也开始抢答,让陈乔恩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吐槽”起自己的“外表”来,一句“皮肤状态不太好,痘痘有点多”,让陈乔恩彻底“崩溃”。随后,她“深呼吸”一番,并“威胁”黄明昊道:“快点,给你一分钟圆回来。”看到陈乔恩“凶狠”的表情,求生欲超强的黄明昊赶紧改口,表示“你很年轻,你长青春痘”,逗趣话语引发现场众人爆笑不止。

丁泽仁因自己受伤,黄明昊自责不已:还不如踩我身上

参与者在比赛现场趣事不断,氛围一片良好,但“意外”也随之而来。在“落地拳皇”比赛中,丁泽仁、黄明昊、李权哲一组,丁泽仁与黄明昊二人率先“开战”,激烈比拼引陈乔恩尖叫不已,连连大呼“哇塞”。

眼见丁泽仁与黄明昊斗得“难舍难分”,欲“坐收渔翁之利”的李权哲似乎发现了机会,于是他将正在比拼的二人“推下”比赛台,但意外却在此时发生了。丁泽仁为了不踩到黄明昊的身体,在摔下的瞬间转换了脚的位置,这也导致他的脚越过泡沫,直接踩在地上而受伤。看到丁泽仁不适的样子,众人纷纷围上前查看伤情,工作人员也立即拿出药物给他进行涂抹,自责不已的黄明昊更对丁泽仁说出“不如踩在我的身上”的话语。庆幸的是,丁泽仁最终无碍,只是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在下期节目中,参与者还将迎来怎样的挑战?他们又将发生怎样令人捧腹的趣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抢先看!勇者百态,勇无止境!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