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庆功会 爱奇艺VIP会员线下活动特权再升级

2018-08-27 18:1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禧攻略》庆功会 爱奇艺VIP会员线下活动特权再升级

8月26日,爱奇艺独播古装大剧《延禧攻略》VIP会员大结局庆功会在京举行。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姜梓新等演员和爱奇艺、欢娱影视一众高管悉数到场,与爱奇艺VIP会员、“延禧男孩、女孩”及媒体朋友现场互动并一同观看《延禧攻略》大结局。活动现场为爱奇艺VIP会员提供了大结局直播的线上专享内容。

据悉,本次庆功会共招募了20名VIP会员到场参加。活动开始之前,爱奇艺通过其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及爱奇艺VIP会员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共同招募广大VIP会员到场共同参与互动。此邀请一经发出,在各平台共收到了超4000名VIP会员的积极参与,众多支持和喜爱此剧的VIP会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和喜欢的演员共同观剧。最终因活动场地有限,20名VIP会员来到庆功会现场,参与了现场互动并与各演员共同观看大结局。

高品质剧集内容和形式丰富的线下互动活动,不断为VIP会员拓展了独享特权与专属福利。2018年入夏以来,爱奇艺结合平台优质原创内容,线下举办了十余场明星见面会活动,如陈伟霆VIP会员见面会、《大主宰》录制探班、《芸汐传》见面会、泡泡Dating Day活动、《中国好声音》录制探班、赵丽颖“颖火虫之夏”见面会、爱奇艺夏日青春漾尖叫之夜演唱会等。陈伟霆、赵丽颖、王源、鞠婧祎、李希侃、徐圣恩、李健、李荣浩、ICE、冯正、那吾克热等近百位明星参与到活动中,真正实现了优质原创内容线上观看、线下明星互动的会员特权打通,再一次丰富了会员的娱乐体验。未来,爱奇艺还将不断升级会员特权,打造更多会员专属福利,以更加丰富、多元的活动形式为VIP会员带来更多快乐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