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之白露为霜》10.12上线 杨昊铭赵诚宇演绎民国兄弟相爱相杀传奇

2018-10-13 13: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搜狐视频、么么影视出品的民国少年风云录《降龙之白露为霜》(以下简称《降龙》)将从10月12日起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今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上线发布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降龙》出品人张朝阳、搜狐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曾怿、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降龙》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制片人、《降龙》制片人徐晨烨,么么影视总经理、该剧出品人敖文龙,么么影视副总经理、《降龙》制片人盛宁,以及《降龙》导演赵曦夕,主演杨昊铭、赵诚宇、孙嘉琪、唐本悉数出席,共同见证这出民国兄弟相爱相杀的传奇故事。

搜狐视频“创”心打造“新民国”  讲述热血少年的情与意

《降龙》由赵曦夕执导,杨昊铭、赵诚宇、李彦漫、唐本、孙嘉琪、刘昊宸、刘骐、贺开朗、赵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尼罗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两名传奇少年的乱世逆旅。原著小说作者尼罗曾戏称,《降龙》是一部民国版的“没头脑”与“不高兴”的故事——白露生(杨昊铭 饰)在军阀混战中突遭惊变,一心复仇,感情时常引而不发;而龙相(赵诚宇 饰)则是一派天真烂漫到底,毫不忌惮地抒怀自己的逐鹿之志和各种奇思怪想。性格泾渭分明的两人之间的相爱相杀,是《降龙》的重要看点之一。

此外,《降龙》所营造的燃虐交织的情感氛围也颇为令人期待。不论是白露生从尘埃泥泞中东山再起的复仇之旅、还是龙相由弱到强的争霸之路,都令《降龙》带上了少年实力进阶、热血成长的底色。而与此同时,两人各自经历的极致命运之路却又终将对撞,兄弟情义愈深愈坚,人物在情感和执念之间的撕扯与迷惘就愈加“虐”人心魄。

刘明丽表示,从此前的《无心法师》到这次的《降龙》,搜狐视频一直试图为传统的民国剧题材注入新鲜血液,将“新民国”打造成一个包含不同类型故事,但世界观相通的剧集标签。在刘明丽看来,《降龙》和《无心法师》虽然讲述的都是民国的故事,但二者有很大的区别。《降龙》讲述的是少年热血,少年之间的情与意,少年的成长历程,有着诗情画意的意境,以及极致的人物个性和人物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启用的几乎都是新人演员。说到这里,刘明丽不禁称赞道,该剧的新人演员就如同宝藏一般,为这部剧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杨昊铭赵诚宇演绎双男主 合作默契火花十足

该剧的最大亮点当然是杨昊铭和赵诚宇这对双男主。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白露生和龙相,一个隐忍内敛,一个张扬霸道,可谓是火花十足。对于两人在剧中的关系,杨昊铭用“暧昧”两个字来形容,引得现场粉丝遐想翩翩。赵诚宇则用“纠缠”来形容剧中的二人,他还坦言,剧里的白露生是一个需要照顾的人,不难想象,两个人在剧中一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孙嘉琪在剧中饰演龙相的丫鬟小檀,她表示,小檀是一个既机灵又倔强的女孩,而且对龙相很忠心,小檀的性格跟孙嘉琪本人也非常相似。孙嘉琪还不忘调侃杨昊铭和赵诚宇这一对欢喜冤家,“吐槽”剧中赵诚宇总是打杨昊铭,让孙嘉琪都潜移默化地害怕赵诚宇。

随后,几位主演还“致敬”角色们在剧中“攻城略地”的传奇经历,玩起了“地盘保卫战”游戏。杨昊铭、赵诚宇、孙嘉琪、唐本四名主演两两分组站在纸上,用抢答的方式互相battle,随着答错者的“地盘”越来越小,最后不得不用尽各种搞怪姿势才能勉强站稳,引发阵阵爆笑。杨昊铭和赵诚宇可谓是默契十足,连连答对问题,两人还还原了剧中白露生和赵诚宇互相争吵又互相挽留撒娇的剧情,让粉丝过足了眼瘾。

张朝阳呼吁打击网络盗版:一定要把盗版彻底消灭

借助此次《降龙》的上线,张朝阳在发布会上再次呼吁,要打击网络盗版,支持正版网剧。他表示,《降龙》的创作过程非常不容易,经历了两年多的时间,花费了大量资金,还为演艺圈输出了大量优质的新人演员。但是,这几年来,网络盗版的现象愈演愈烈,搜狐视频之前出品的《匆匆那年》、《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等剧都深受网络盗版的迫害。“打盗版打了这么多年,但怎么在中国就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呢?”

张朝阳直言,打击盗版将是一个永远的战斗,而且一定会战斗到底。“因为只有打击盗版,我们才有资金,有这样的意愿来拍好的作品。如果说我们大家花了这么多的力量、精力来拍出匠心的作品,随便就被拿去看了的话,以后没有人再会去拍好东西了。所以真心呼吁打击盗版,尤其是现在这样一种用网盘进行盗版,非常狡诈的形式,我们一定要把他们彻底消灭。”

《降龙之白露为霜》将于10月12日登陆搜狐视频,每周五晚8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民国少年的乱世虐情风云即将准时开启,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