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哆来咪》歌手挑战心动极限 面红耳赤吃辣条

2018-10-19 23:0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酷狗哆来咪》歌手挑战心动极限 面红耳赤吃辣条

正值秋风浓浓的季节,走在满是落叶的路上令人不禁联想到韩剧中的浪漫场景,由酷狗音乐和金羊网联合制作的《酷狗哆来咪》就特别推出了“心动的感觉”主题!10月18日,林可昕才情横溢的女神林可昕带领活力少年任广新,阳光男孩张潍,元气甜心DADA妲妲,分享他们怦然心动的瞬间,超20W线上观众与他们一起玩转心跳!

唱作女神林可昕作为本次主场歌手率先登场,献唱《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的粤语版《情非虚构》,粤语的演绎方式让这首经典情歌焕发出年轻感,可昕甜美清新的嗓音分分钟就令人心动爆表!直播间里的网友也表示“听你的歌十年了”,活捉很多可昕的真爱粉!

酷狗歌手中,由人气值领先的“东北郭富城”任广新小哥哥首先出场,一身黑色牛仔衣痞帅痞帅的。他带来个人单曲《最美误判》,充满感情的演绎让整个直播间都欲罢不能,就问问耳朵怀孕了小哥哥负责吗?谈到自己心动的事情时,任广新直截了当地表明自己“性别男,爱好女”,这直男思维把粉丝们都逗笑了~

阳光男孩张潍的黑白装扮极具校园青春气息,一曲《花园》犹豫感伤,用酷狗超级K歌机演唱的《当你》时声音酷似林俊杰,简直“以假乱真”!他还在现场大方分享初恋的心动时刻:“她是我的同桌,喜欢吃草莓,我就把每天早餐钱攒下给她买草莓吃,攒了三年,毕业那天她对我说,希望以后吃到草莓就能想起你的好,从此我们再没联系过,因为这毕竟都是我编的”,这反转令网友们忍不住连扣“哈哈哈”,张潍真的是皮一下很开心!

人美歌甜的妲妲小姐姐一出场打歌就嗨翻了直播间,她身上仿佛有与生俱来的活力,演唱《王者荣耀》充满了力量,一股不服输的劲令人激情澎湃!她也表示最近有遇到一个非常心动的男神,被主持人问及具体是谁时妲妲竟回答“不认识”,正当大家以为她跟张潍是一样的“胡扯”时,妲妲坦言其实见过面只是还没机会发展,看来还是比张潍的靠谱多了~

既然是心动主题,游戏互动必须是比以往更加亲密了!男主持人与三位酷狗歌手被分成“秀恩爱组”和“分得快组”,进行一系列让人心跳加速的游戏:“省空间比赛”让两人必须站在同一张纸上,石头剪刀布每输一次就必须对折,随着距离的缩小彼此就会越靠越近;“合作吃辣条”更是令人面红耳赤,几乎脸贴脸的操作简直就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双人合作跳绳的环节时,“分得快”以绝对优势的心跳速度获胜,男男组合竟比男女组合更有火花,就差去领证了!累计下来“秀恩爱组”分数落后,妲妲和张潍面临着要接受吃“鼻屎味”和“发霉芝士味”的怪味糖惩罚,粉丝见状实在不忍心。连送火箭不仅帮他们免了惩罚,还将惩罚转嫁给男主持人!面对如此任性的游戏规则,主持人也只能一边吃一边哭诉“我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太多了”~

最终任广新小哥哥获得了当晚“人气王”的称号,将两个酷狗直播独家热门资源位推广收入囊中!作为奖励,任广新还获得与林可昕合唱《因为爱情》的机会,节目就在这直冒粉红泡泡的合唱中告一段落啦,锁定关注《酷狗哆来咪》,下周同一时间继续狂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