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在京召开

2018-11-09 09:15

打印 放大 缩小

004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1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

千龙网讯 11月8日,2019凤凰卫视全球品牌大会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中国的世界的”为主题,吸引来自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中外企业家、行业领袖、知名学者等嘉宾,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品牌全球化之路,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和国际话语权。凤凰卫视董嘉耀、吴小莉、傅晓田、田川、万俊、朱梓橦等主持人也来到现场,分享凤凰卫视的全球视野和全球化布局,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发表了致辞和演讲。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在致辞中谈到:“华文媒体的发展已经走过两百多年,华文媒体在弘扬中华文明,传播中华文化,推动国际间文化和交流,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植根香港,服务全球华人,凤凰卫视依托品牌公信力和全球影响力,运用多种国际传播资源,以‘华人视角、全球视野’,讲述中国品牌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声音,助力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彰显凤凰卫视的媒体价值。”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何大光在演讲中谈到:“凤凰卫视早在2005年提出的全媒体战略,到‘内容为王+服务为王’的发展理念,再到‘互联网+’、‘传媒+’的生态构建,都在不断拓展和丰富媒体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未来,凤凰卫视将充分发挥全媒体、国际化、市场化的优势,以媒体内容(栏目)为核心竞争力,整合各类机构与渠道的资源,打造跨界的、不同层次、不同功能的服务平台,并由此延伸出来多元化的合作主题,拓展媒体与企业的合作空间,推动凤凰卫视集团的经营转型。”

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分别围绕着全球化布局、全球化视野、全球化影响等主题,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理解。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在演讲中表示,全球视野是凤凰与生俱来的基因,也是凤凰卫视22年来一直坚守的核心价值,更是一种开放、包容的情怀。唯有眼光更高远、更辽阔,心胸更宽广,出手更大气,才能走得更远、更从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