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开播 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与时代初心与共

2018-12-12 10:03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回望来路,勿忘初心,愿我们都能不负时代,砥砺前行。

12月10日,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首播。作为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年度大剧,《大江大河》讲述了从1978年开始,改革开放浪潮中一系列小人物的成长变迁历程,深度还原了时代先行者们披荆斩棘,不断探索和突围的动人故事。人物虽小,但却是时代的一个缩影,也体现了时代赋予的一种初心。

在剧中,杨烁饰演敢想敢做的实干家雷东宝,在农村改革开放变革中,抓住改革开放时代浪潮的机遇,走在了政策的前列,号召村民包产到户,开办工厂,带领小雷家村迈向了发家致富的道路。从“改革致富”的初心,到领先时代的进步,多少像“雷东宝”一样的先驱者,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铺就了一条中国崛起的复兴之路。

如果把时代也比作“大江大河”,那比音勒芬无疑也是其中的一个时尚弄潮儿。如果说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中国,是甘霖初降后充满野性的万物生长,那步入二十一世纪的头十年,则是开始真正走进规则与差异化的竞技场。

比音勒芬董事长谢秉政先生怀抱着“创建世界级中国服装品牌”的初心,从创立比音勒芬开始,一步步坚定前行,历经纺织服装行业的寒冬,最终从运动服装到商务休闲洗牌中脱颖而出。不忘初心,比音勒芬始终注重打磨产品,从服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等全方位精雕细琢,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时尚舒适的穿着体验。

坚持中求得生机,探索中获得机遇,发展中不断创新。“这两轮洗牌,反而把我们洗出来了。我们认为没有疲软的市场,只有疲软的商品。”谢秉政先生表示,不轻言放弃,坚持初心,持续创新是比音勒芬品牌腾飞的基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敢想敢拼,带领雷家村在改革浪潮中趟出一条大路;同样坚定初心的比音勒芬,历经行业变革,依然坚守品质,潜心锻造品牌,用一系列出众的产品和出色的业绩,向每一位时尚弄潮儿致敬。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