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澈童声李昕融发布贺岁文化单曲《功夫》

2018-12-27 15:14 大众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武得道,中武入喆,下武精技;内外兼修,刚柔并济。少林、太极、咏春拳……中国功夫可谓是中华民族的智慧结晶,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体现。

邻近新年,甜澈童声李昕融带来“昕”的“新”意!发布个人全新贺岁文化单曲《功夫》。此次小昕融化身帅气童“声”,加之歌曲摇滚、中国风、说唱、电音等曲风元素混搭,为听者带来了一首旋律轻快而又意义深刻的耐听作品。

功夫除了武学上的,书本上的,更多的是做人做事上诚实勇敢,不畏困难的品格。昕融也愿小朋友们可以有一身“功夫”,快乐的去成长,去学习,认识、热爱这个世界。因为人生只有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会迎来更好的自己。昕融携《功夫》,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祈愿丰收,拥抱2019!歌曲由中凯吉韵发行,慕音乐诚意推荐,岁末诚挚发行。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