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hili“HI!CC”新歌分享会火爆开启 完美舞台点燃现场

2018-12-30 16: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29号,由新锐偶像经纪公司ETM活力时代联合最强粉丝互动平台Owhat主办,凡思娱乐进行全程娱乐营销的新生代人气偶像女子演唱组合Chic Chili(西可西丽)“HI!CC”新歌分享会于北京Ospace顺利开趴。Ospace作为Owhat官方线下娱乐潮流互动空间。Chic Chili(西可西丽)成员们现场与“小火龙”们亲密互动温情满满,表演舞台更是能量十足,打败了冬天的寒冷,同时也为“Ospace”带来了完美的开场。

完美舞台表现满分,点燃寒冷冬季

今年9月30日成团的女子演唱组合Chic Chili(西可西丽),在“Ospace”举办的新曲分享会,展现出了舞台的新魅力。虽然还未正式出道,但是五位成员的默契度却非常高,在舞台表现力方面也是不遑多让。

舞姿整齐划一、阵型变化流畅,歌曲的力量足以打动人心,整体舞台充满感染力。现场“小火龙”们的应援也是十分给力,此次分享会奉献完美初舞台的同时,也圆满了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期待。

北京站的“HI!CC”新曲分享会,作为Chic Chili “城市音乐冒险”巡回签售会的首站,五位成员今天的表演无疑是打响了“开门红”。

超刺激的“Q&A”,偶像粉丝亲密互动柔情满满

五位成员罗奕佳、吉利、苏芮琪、刘人语、张静萱,风格各异、特点鲜明,然而五人宠粉的程度却是格外统一。在新曲分享会现场邀请各自粉丝上台进行游戏互动,温柔度up!

“谁更了解ChicChili”环节,柔情之余更是让“小火龙”们心跳值飙高,抢答环节大家都拼尽全力力争胜利。

“小火龙”们这种坚持奋进的精神,也与Chic Chili一直呈现的努力分不开关系。都说偶像有着榜样的力量,Chic Chili对于作品的执着练习,对于生活的积极进取,不仅成就了现在的成绩,也成为了“小火龙”的精神力量。

经过两轮淘汰赛的比拼,最终获胜的幸运儿,成功获得拍立得福利。相信玩过“谁更了解Chic Chili”之后,五位成员与粉丝之间的羁绊会更为紧密,感情也会更为深厚。

相信此次ChicChili(西可西丽)“城市音乐冒险”巡回签售一定会顺利进行,也期待Chic Chili能够早日出道,同时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