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首期抢机大战 吴尊大呼“选错了”

2018-04-12 17:25 中国青年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就是铁甲》首期抢机大战 吴尊大呼“选错了”

《这就是铁甲》即将于4月13日起重磅上线。而四位战队经理人郑爽、张一山、吴尊、撒贝宁,也将在明日完成各自铁甲战队的第一次世界级交锋。届时各个战队究竟是抱团而战还是“各怀鬼胎”?答案很快就要揭晓。

郑爽险被花式套路 撒贝宁首次选机心情复杂

据悉,首次面对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十足的铁甲演播厅,四位战队经理人一反往日明星形象,惊叫连连。即便是鬼马顽童张一山,看到占地5500平米的国内最大单体演播厅,也不禁在场直呼“太酷炫”!

而在第一期的铁甲对决当中,四组战队将率先从48支铁甲中挑选5支加入到自己的战队当中。盲选初期,这几位铁甲圈的萌新纷纷仔细揣摩,表现从容。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和倒计时的推进,“老干部”撒贝宁竟不惜向三个“年轻人”下手,开启干扰模式,屡次在郑爽、张一山选机时虚晃一枪,让他们捏了一把汗,倒计时临近,撒老师还是忍不住感慨“我有一点担心”。郑爽初次选机,立马变身好奇宝宝,全场穿梭,观察这些新奇的事物,时而捂嘴惊呼“竟然骗我”,究竟是谁套路了她?

张一山吴尊抢机 吴尊懊悔“选错了”

此次,《这就是铁甲》当中,邀请了近百支来自国内国外的强力战队,其中很多铁甲都曾在国际上取得过非常优异的成绩。

张一山与铁甲初次接触,扬言要好好琢磨,戴着墨镜穿梭在展示台之间,仔细观察,看到满意的铁甲面露喜色,表示“这个还行”,谁知吴尊也不示弱,为了抢到心仪的铁甲,身手敏捷地在张一山夸奖机器时立马下手,张一山只能尬笑不止。即便如此,张一山仍然倔强地表示,不论怎样,自己都不会和别人交换机器。相比张一山的自信,身手敏捷的吴尊却摊手大呼:“我选错了!”两人的反应为什么有如此大的反差?

至于这场“铁甲小白”盲选大战究竟结果如何?四位战队经理人谁又能最快成长、蜕变成终极头号玩家?《这就是铁甲》4月13日上午9点优酷独家上线,我们准时见面!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