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2019-01-03 14:27 中华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31日,由南奥文创主办,携手四川卫视联合主办、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特别协办、一汽-大众探岳独家冠名的“一汽-大众探岳标记你的时代 2019广州超级跨年”在广州海心沙如约举行。

据悉,本次超级跨年分成潮玩嘉年华和超级盛典两个部分。12月30日,潮玩嘉年华已经在海心沙提前开放,率广州市民领跑2019;12月31日当晚,超过两万名观众齐聚广州海心沙,除了畅玩潮玩嘉年华以外,更与容祖儿、梁咏琪、方大同、徐佳莹、侧田等一众歌手艺人在小蛮腰下一起见证2019新年到来,共同创造独一无二的城市记忆。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今年潮玩嘉年华以“锦鲤”为主题,连续两天为市民带幸运。活动现场处处以锦鲤、桃花等布置,引发市民纷纷拍照打卡,激情投入活动。随着夜幕降临,渐冷的广州却无损现场市民的热情,海心沙三层集散平台更是如火如荼,美食区热饮、小吃等摊位大排长龙,祈福区挂满了色彩斑斓的许愿牌,来年的心愿和寄语都在海心沙这片广州中轴线的加持下获得标记、祝福。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晚上八点,跨年盛典随着GNZ48青春动感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整场晚会以“时代幸福感”为主线,分为“自由广州”“活力广州”“梦想广州”“包容广州”四大章节,与市民共同标记属于各自的时代记忆。随后,容祖儿、梁咏琪、方大同、徐佳莹、侧田、腾格尔、降央卓玛、Samuel、许靖韵、JC陈泳彤等14组豪华明星阵容悉数闪亮登场,演绎一首首经典名曲;或是劲歌热舞,或是流行至尊,还有民族风情,都掀起了观众的欢呼尖叫,更有忠实粉丝热烈应援,为这个跨年增添“超级”狂热。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零点迎新时刻,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容祖儿、方大同、徐佳莹、Samuel等歌手嘉宾,及乌镇新晋IP形象乌镇宝宝“乌力猫”“聪明鸭”均聚首舞台,与现场近两万观众一起见证跨年时刻。现场观众欢声尖叫,气氛炽热,掀起整晚跨年盛典的高潮,众人聚焦大屏幕上的仪表盘倒计时,齐迎崭新2019,共同标记时代,创造了独特的城市记忆。随后,容祖儿献唱经典金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为本次超级跨年画上圆满句号。

超级跨年再创城市记忆 逾万人海心沙共迎新年

超级跨年至此已举办6年,活动主办方南奥文创作为全国领先的大型活动整合营销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通过体育、娱乐、文化、科技、互联网等介质,发展以南奥咨询、南奥体育、南奥文娱、特色小镇为方向的自有IP体系,成为中国城市品牌的营销者、城市流量的制造者和产业创新升级的服务者。旗下“超级跨年”IP作为华南地区最盛大的跨年IP之一,今年更突破常规,打破空间和时间局限,携手一汽-大众探岳及多个媒体、平台在12月共同开展跨年“城市现场”及一系列跨年预热活动,深入城市血脉,打造本地市民参与度和关注度最高的全民盛典。一汽-大众探岳作为本次超级跨年的独家冠名,也借助本次活动与年轻消费群体形成良好的互动,在洞悉本地市民的生活哲学的基础上充分释放一汽-大众高品质、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探岳车型强大的产品实力。

本次“一汽-大众探岳 标记你的时代 2019广州超级跨年”为今年“尚天河文化季”拉下帷幕,期待2020年的超级跨年,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