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要转型? 张国伟《密室大逃脱》唱嗨歌求“出路”

2019-03-03 11:38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在长沙设局,围困跳高界最优秀的泥石流段子手——张国伟。在节目组费尽脑洞打造的“长沙大逃脱”活动中,张国伟“转型”当起了歌手,一曲《HIGH歌》唱到路人纷纷表示:辣耳朵。

自里约奥运会后,张国伟以“田径跳高界泥石流”的称号从体育界出圈,丰富的表情包、欢脱的动作和张口就来的段子圈粉无数。作为《密室大逃脱》的常驻嘉宾,哪怕作为跳高名将的张国伟也依然难逃节目组设定的“密室”。为了给前来营救的玩家提供线索,张国伟自备音响唱起了魔性的《HIGH歌》,还跟现场玩家疯狂互动寻求表扬。虽然歌词中有线索提示,但听到他“洗脑魔音”的玩家除了爆笑以示“尊重”并没有发现歌里暗藏的玄机。

幸而本次把长沙“变成“巨型密室的全城大逃脱活动联动了线上线下,当解谜遇到瓶颈时,玩家亦会从线上获取节目官博给予的线索提示。当玩家用张国伟的跳高记录作为密码成功闯关后,其热心粉丝还不忘给他“补刀”:“哥哥你前两天发微博说要‘学首新歌’,这就是你的汇报演出吗?实在是辣耳朵。”再度引发现场爆笑。

据悉,《密室大逃脱》将在3月与观众见面。当“中国高度”遇上密室陷阱,张国伟是否还是那个毫无心机的可爱运动员?亦或是那个表情包信手拈来,自黑、补刀样样精通的灵魂段子手?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