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番外上线 张超空降线下观影会引尖叫

2019-03-04 09: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2日,被粉丝频频催更的《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独家记忆之勇敢爱》《独家记忆之相信爱》《独家记忆之再见爱》终于在爱奇艺电影上线,同时,爱奇艺电影“大爱放映室”也为粉丝举行了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十城十场”线下观影活动。“大爱放映室”是爱奇艺电影联合大地影院为用户打造的优质影片线下观影活动品牌,定期为会员提供优质好片线下观影福利。

《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延续了剧中各个角色的情感线,慕承和在遥远的俄罗斯求婚薛桐,为“阿桐慕”CP的感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晓棠与慕海过起了婚后生活,然而感情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白霖、宋琪琪两位姐妹花也直面自己的感情,做出了选择。四对CP的结局究竟如何,粉丝可以前往《独家记忆》番外中寻找答案。

张超惊喜空降“大爱放映室”线下观影会 粉丝现场庆生暖意十足

其实,《独家记忆》番外上线当天,也是“慕老师”扮演者张超的生日。张超也惊喜空降了观影会现场。在互动环节,张超还与粉丝进行了趣味问答,并现场进行了俄语教学。磁性嗓音与高难弹舌的碰撞,粉丝网感十足的互动,让现场欢乐十足、笑声连连。观影会现场播放了来自全国多地数所高校及粉丝的庆生视频,“课代表”们在视频中纷纷为偶像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张超也现场与粉丝亲密合影,场面十分温馨。

在媒体群访环节,张超透露在番外中难度系数最高的一场戏,就是向薛桐求婚。“那场戏压力很大,因为现场要解决很多问题,包括求婚也要有情绪的转变”。现场观众看过慕承和求婚后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而张超本人坦言“求婚的那些都不是瞎说的,而是真的有”,更是让粉丝浮想联翩。出道多年的张超表示,经过多年的沉淀,现在的自己比刚出道的时候更坦然了, 可以把自己想展现东西展现出来,而不变的是自己对艺术和音乐的热爱。

“慕式”高糖求婚引热议 更多优质大片即将上线

爱奇艺电影“大爱放映室”十城十场线下观影活动接近尾声时,《独家记忆》番外三部曲也独家上线爱奇艺电影与全国粉丝见面。粉丝们终于可以告别催更,在番外中大口“吃糖”,体验慕承和“慕式”求婚的甜蜜。除《独家记忆》番外,华纳兄弟电影年度力作《海王》,贺岁佳作《神探蒲松龄》等众多好片也将与观众一一见面,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大片、口碑佳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