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男朋友》嘉宾曝光 王子文范丞丞张大大陈铭加盟

2019-03-08 16: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原子娱乐联合制作的代际恋爱观察真人秀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曝光四组节目嘉宾后,秦沛、张潮、黄日华、范志毅,4位明星老爸首次携女出镜可谓收割了一众关注。而随着节目播出进入倒计时,坐镇棚内观察室的神秘嘉宾阵容今日(3月8日)也全面解锁,“曲妖精”王子文、“国民弟弟”范丞丞、“女明星们的好朋友”张大大,以及“宠女好爸”陈铭老师确认加盟,他们不仅将与明星老爸们一起点评女儿们的恋爱日常,强大的阵容也将引爆一轮轮热点话题,相当令人期待。

王子文首次进驻观察席 “国民弟弟”范丞丞看你幸福的样子

俗话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情人”,让老爸们眼睁睁地看着女儿和“准女婿”谈情说爱,想必滋味并不好受。观察员们不仅要点评女儿们和男朋友的表现,还要兼顾老爸们的心情,这对观察员们来说,无疑是一次情商大考。而在此次曝光的观察团阵容中,曾凭借爆款大剧《欢乐颂》中曲筱绡一角爆红的王子文无疑令人惊喜,除了表演和少量音乐类节目,首次进驻观察席的王子文是绝对的“综艺新兵”,能否在节目中延续“曲妖精”的伶牙俐齿也相当令人期待,面对四位明星老爸,王子文也有望从“女儿”的角度出发,激发爸爸们的深厚父爱。

范丞丞的加盟则有望为《女儿们的男朋友》带来不一样的话题角度。此前“国民弟弟”已经在多档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上佳的应变能力和配合度,与生俱来的好性格和毫无偶像包袱的自然不做作,也为范丞丞吸引来相当高的好感度。高大帅气又有趣的范丞丞将以男生视角陪伴老爸们观察,相信以范丞丞的高情商,让四位长辈开心应该不在话下。

张大大架起父女沟通桥梁 “女儿奴”陈铭变身话题担当

著名主持人张大大不仅控场能力一流,还是圈内诸多女星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事实上,虽然节目中爸爸与女儿的关系亲密无间,但两代人也难免遇到一些代际沟通难题,此时张大大以女儿们同龄人和密友的视角进行拆解、协助,也有望架起父女间交流的一道桥梁。

在观察团中,与老爸们最能产生共鸣的当属“宠女好爸”陈铭老师,与四位明星老爸一样,无论爸爸们在事业上取得了何种成就,在女儿面前都会甘心变“女儿奴”。此次加盟《女儿们的男朋友》,他不仅将为爸爸们提供暖心建议,究竟会给出何种“保驾护航”的“老爸妙招”也勾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而随着女儿的逐渐长大,陈铭老师也不妨借机率先感受一下“准岳父”的心路历程。同时,陈铭作为“奇葩之王”,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引经据典方面更是无懈可击,他对家庭、情感、社会的深入观察,也有望成为节目的话题担当。

随着四组父女与观察团嘉宾正式曝光,《女儿们的男朋友》的正式播出也指日可待,屏幕上女儿们与男友甜蜜恋爱,观察室里王子文、范丞丞、张大大、陈铭则将与爸爸们隔空点评,并远远地见证孩子们幸福的样子,两代人的代际交流沟通,青年人的恋爱心得,当下中国人的恋爱观、择偶观等诸多看点即将在《女儿们的男朋友》中一一揭晓。据悉,《女儿们的男朋友》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原子娱乐联合制作,将于本月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