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小冰人》闪亮登场 古装婚恋职场甜宠上线

2019-03-15 15: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爱奇艺云腾计划超级网剧《大周小冰人》在北京朝阳区明星基地举办开播发布会,A8新媒体集团主席兼CEO刘晓松、A8影视—极速蜗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及制片人孙雯姬、爱奇艺文学版权市场总监江俊、爱奇艺分账网剧商务谢佳冰、爱奇艺文学版权经理杨柳、爱奇艺文学市场经理奚瑞祎纷纷到场,为15日即将到来的首播进行最后动员,引发各路媒体关注。据悉,《大周小冰人》由A8影视和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出品,戴景耀、曾梦雪、黄甫杰、屠画、向昊、史卿妍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主演。

曾梦雪化身“小辣椒”,戴景耀“傲娇”玩反转

《大周小冰人》主要讲述了“小辣椒”颜如玉(曾梦雪饰演)因父亲失踪被迫世袭“官媒”之位,并与嘴贱、傲娇但内心正直善良的“私媒”沈恕(戴景耀饰演)结成一对欢喜冤家的故事。

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戴景耀、曾梦雪不仅在颜值上满足了制片人孙雯姬对于“古装偶像”的剧集定位要求,此次的表现更是颠覆了以往的固有形象,挑战性十足。作为女主角,曾在电影《前任3》以及《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中或直率坦荡、或高傲冷艳的曾梦雪,此次在剧中将风格大变,不仅要开启“小辣椒”的逗趣搞怪路线,在妆容上更是点缀了“克夫相”的特点。女神形象“崩塌”,曾梦雪又将如何“救”回人设?

而一直以来广泛活跃于综艺舞台,以俊朗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唱跳实力获得众多粉丝喜爱,甚至潜移默化之中被贴上了“综艺”标签的戴景耀,此次在剧中的表现也将再度刷新他于网络剧《班长大人》和《无法拥抱的你》给观众留下的演技印象。在《大周小冰人》中,戴景耀饰演的沈恕既要保持着“金凤冰人”傲娇、嘴贱的表象,人物内心的正直和善良又对他提出了“直男君子”的要求。对于戴景耀来说,身高186cm,外表酷帅的他,如何展现出这个人物“卖得了萌,担得起责”的精髓,不仅仅是表面的演技问题,还需要对人物的情感和性格有着细腻的把握。这样的“反转”,也成为了众多粉丝和网友格外期待的焦点。

“高能”剧情抢先看,“逃跑新郎”成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开播发布会上,制作方还在末尾环节放出了第一集的剧情,“高能”不断的情节和充满悬念的人物设定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故事一开始,偷跑离家的颜如玉路见沈恕“抢男为婿”,立刻发挥出“拔刀相助”的精神,不仅与沈恕当街搞笑互怼,最后更是一言不合就带着男方上演了一出“逃跑新郎”的好戏,“高能”接连不断。

而真正吸引众人目光的,除了这一场别开生面的“逃跑新郎”的引戏之外,新郎本身的身份也成为了当日众多看剧观众格外好奇的焦点。从后面的剧情来看,新郎不仅有“凤凰离台,月老遁地,便是红鸾星动之时”这样的关键性台词,整个逼婚、抢婚事件的发生,似乎也有幕后人暗中推波助澜……真相究竟如何?一切还需等待剧集正式播出。

而在现场的媒体和观众,在看完了第一集之后也对《大周小冰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2018年“限古令”下发之后,古装剧无疑是进入了寒冬期。在这一点上,《大周小冰人》的突破和创新是非常大胆的,它摒弃了“穿越”、“宫斗”这些模式化的元素,独创蹊径将“婚恋”等热门社会议题嫁接在古装类型作品中,以“说媒”为支点撬动古装网剧格局,新思路的整合,有望成为开辟“新古装”道路上里程碑式的一部作品。

“在剧情编排上,我们保持了喜剧轻松愉悦的节奏,但整个故事剧情结构明晰、人设丰满、情节紧凑,我们非常期待大家在看完所有剧情之后的评价!”对于大家的支持,制片人孙雯姬同样信心十足:“不看到最后,可能真的就体会不到这部剧的精妙和用心。”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