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X计划”第四弹发布张艺兴助阵献唱诠释爱情

2019-03-18 15:48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美国知名亚裔说唱乐团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推出的年度音乐计划“X计划”(“the X Project”)第四弹歌曲《Lovebird》正式发布。这首歌由歌手、音乐制作人张艺兴助阵献声,用歌曲诠释爱情。《Lovebird》深受用户喜爱,上线网易云音乐3分钟突破999+,5小时评论突破9999+,飙升榜新歌榜双榜夺冠。

(网易云音乐远东韵律“X计划”第四弹新歌《Lovebird》发布,张艺兴助阵献声)

《Lovebird》取样自20世纪90年代热单《Two Princes》,此次经由远东韵律与张艺兴重新打造,带来了质感升级的全新体验。“When it feels like first time lovers,Ain’t no distance between love birds,一见钟情,想把你捧在手心,在我身边就不要走了”,甜蜜温柔的歌词、轻快动感的旋律,配上张艺兴的迷人声线,为即将到来的春天更添了一丝色彩。

远东韵律和张艺兴都很喜欢这首歌曲。远东韵律在网易云音乐评论区中这样写道,“我们一晚都在录这首歌。大家很累的,可是录好了我们大家都在录音棚在跳舞。希望你们都喜欢。”而张艺兴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次与远东韵律合作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

而用户也对《Lovebird》好评不断。上线后,歌曲热度飙升很快,大量用户在网易云音乐评论区留言,写下听歌感受。“给沐浴爱河的人们的两步舞曲情歌!轻快跳跃,温暖甜蜜,让这个初春少了一丝料峭,多了一丝暖意。在飘着芬芳的婚礼party上伴着《Lovebird》一起欢乐共舞,分享新人的幸福。不知在哪个时刻,也许属于你的lovebird已经飞来,准备好敞开心扉迎接了吗?”网易云音乐用户“alitatataa”这条评论已经收获了1万多点赞。截止3月18日上午10点,网易云音乐乐评已经超过1.9万。

(网易云音乐《Lovebird》评论区)

"X计划 "是网易云音乐与远东韵律共同推出的年度音乐计划,在该计划中,网易云音乐将作为出品方,联合远东韵律为数十组国内外一线明星音乐人分别打造个人年度全新单曲,用音乐诠释对生活的理解,歌唱爱与信念。此前,在“X计划”中,远东韵律已经携手张杰、艾热、毛衍七等呈现多首高质量音乐,而接下来,“X计划”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好歌,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