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电竞圈的颜值担当?不求人:刺激战场的主播必须有名字

2019-03-21 11:43 凤凰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今大热的电竞行业,拥有无数从业者。很多电竞主播天生丽质,后天励志,老天已经赏了饭吃,能力还那么出色,真是羡煞旁人。不久前,一条#电竞圈的颜值担当#热搜引发了网友的大讨论。各类游戏的主播纷纷上场,老牌游戏LOL,新秀热门王者荣耀都有自己的代表人物,刺激战场也不甘示弱派一哥亲自上阵。究竟电竞颜担哪家强?

谁是电竞圈的颜值担当?偶像粉丝齐上阵

#电竞圈的颜值担当#这一话题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了解这个圈子的粉丝表示电竞圈本来就很多帅哥。路人原来以为电竞选手全是靠手速,颜值不重要,通过这个热搜彻底改变了之前对电竞圈固有的印象。

各家的粉丝纷纷上阵,把自家的颜值担当挖出来参赛。比如帅哥多到9张图不够放的LPL选手。

守望圈的选手非常多样,有“演员”、“企业家”、“歌手”、“网红”。

如日中天的王者荣耀推出了“国民老公”厌世小孤影打头阵。

那么,最近大火的游戏刺激战场又会有谁出场应战呢?

刺激战场一哥有担当 不求人:你看我行吗?

见到刺激战场这边迟迟没有动静,刺激战场一哥不求人火速弄了几张摆拍,挽回一下颜面。还谦虚地问网友:“在这个话题里我可以拥有名字吗?”不求人放出的照片休闲的装扮,一手拿着墨镜,一手拿着手机,小编猜想他正在看网友的留言,内心OS:“究竟有没有网友夸我帅”。

照片一发出来,留言就变成了“彩虹屁”比赛现场,夸赞声不绝于耳。有粉丝留言说:“你是我忘不了的停车场的那个男孩。”“实不相瞒,今天我看到这个热搜时,就想提你名了,谁让你那么优秀,帅得雅痞。”

来自同行的肯定 不求人成刺激战场颜值担当

在众多网友的留言中,小编发现有一个知名的刺激战场主播也跑过来留言,还让粉丝送他上去,称自己想上不求人的热门。这个知名的主播就是被网友亲切成为皮老师的骚皮皮,他的留言非常肉麻:“这是什么绝世美颜啊!这样明媚的脸庞是真实存在的珍宝吗?我看哥哥是从画里走出来的自带光环的绝世贵族吧!啊!哥哥我爱了,哥哥真帅我们锁了”

不求人勇敢地为刺激战场争取到一个名额,粉丝称赞其有担当。来自同行的肯定,侧面说明不求人的人缘好。这样一个有勇气、有担当、讲义气的主播,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