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是心动的感觉!这位火山小视频上的90后舞蹈系男生神似朱亚文

2019-03-22 15:00 国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直播和短视频平台的崛起,给了人们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大学生群体因为年轻、多才多艺、时间充裕等优势,成为各大平台的头号红人群体。在火山小视频,就有这么一位活力十足、颇具感染力的舞者。

image.png

火山小视频里的他,不仅舞蹈出众,长相也帅气逼人,很多网友说他神似朱亚文!如今陈同学在火山小视频已经拥有140多万的粉丝了,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舞蹈网红。

在同学们还忙于应付学习压力和考试的时候,他早已凭借自己的特长和爱好爆红网络。与其说是运气好,不如说是对舞蹈着迷般的热爱。陈同学跳舞非常的活力四射,微微上翘的嘴角让人如沐春风。很多网友看了陈同学跳舞后说:“看到你的视频再不好的心情也都会好起来”。

image.png

除了每天坚持在教室里练习舞蹈外,陈同学还经常会突发奇想、不分场地地表演一番。在他的视频里,我们能看到他会在商场里、马路边随意跳上一曲,路人的目光并不能让他停下舞动的身姿。如此大胆地对舞蹈示爱,让众多粉丝为他竖起大拇指。

坚持不懈地练习造就了深厚的舞蹈功底,也让陈同学练习网络热门舞蹈时如鱼得水。他在火山小视频里给大家展示了各种热门舞蹈,甚至还能根据热门舞曲自己编舞,既紧跟时代潮流,又能融入自己的理解,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陈同学尤其热爱民族舞,特别是奔放的蒙古舞,他跳得刚柔兼济,身体柔软度也刚刚好,把蒙古舞外在威武内在柔软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很多粉丝看后立马有去学舞蹈的冲动。

image.png

除了实力演绎,陈同学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戏精!

悄咪咪告诉大家,在火山小视频一个有着22万点赞的视频里,陈同学伴着“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的舒缓音乐,披着毛绒大衣,妖娆地扭动着身姿,咬着嘴唇极度妩媚,让很多女粉丝都声称自愧不如。

不仅如此,陈同学还有很多让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火辣舞姿,等着你去解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