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颂歌乐队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

2019-03-27 16: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国内独立音乐市场也是一派欣欣向荣,尤其是摇滚市场,国内外大小乐队都开始自己巡回演出,而颂歌乐队仍在磨合阶段,虽然他们已经有几首作品在网上可以试听到,但是颂歌乐队仍然觉得自己还不够完美,是的,普通乐队3至4人是标配,而他们光主唱就有两人,且坚持玩非常小众的哥特摇滚。

云图片

颂歌乐队的成员分别是贝斯&采样王汝洋,也是队长,主音吉他聂长宁,节奏吉他金星伯,男主唱刘一泽,女主唱赵笑艺,鼓手李泰然,他们有的已为人父,有的在银行工作,有的是跆拳道教练,有的则刚大学毕业,他们平时一起听唱片,一起看演出,就“捣鼓”出了这么一个颂歌乐队。

一次次的排练只会让他们的基础更加扎实,技艺更加精湛,这对于年轻乐队来说是件好事。颂歌乐队也将在今年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这也许是哥特摇滚复兴的一次机会,他们能否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