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心愿树”精准扶贫推广藏香猪

2019-04-07 15: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携手黄磊、闫妮、沙溢、胡可、彭昱畅、杨迪,“心愿树”精准扶贫推广藏香猪,“温暖有你”帮助孩子优享教育资源。爱心助力员侯鹏岩现场抽取心愿:9岁的布姆是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白垭乡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他希望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能够帮他们把养了两年的“高原之珍”藏香猪卖到更多的地方,让更多的人尝到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藏香猪肉,这样他就能买得起新书包。

本期的“温暖有你,快乐出发”,《快乐大本营》和“芒果V基金”、“快乐粉丝会APP”将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白垭乡小学捐赠一间远程多媒体教室,并邀请长沙市芙蓉区燕山小学作为白垭乡小学的远程支教学校,提供长期的远程支教服务。在向学生远程授课的同时,花更多时间与当地老师建立教案共享、信息互通的长效服务机制,帮助老师更好的教学,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温暖有你,快乐出发”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持续贯彻在节目线上线下的公益实践。截至目前,“温暖有你,快乐出发”的“快乐教室”活动完成了30次公益之旅,足迹遍布湖南、四川、广西、贵州、青海、云南、四川、新疆、内蒙古等地区30所学校,送去1663套课桌椅,14186本图书,2178件冬衣,6个学校的体育运动器材,4个学校的音乐教室,3个学校的多媒体教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