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孟加入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形象策划团队

2019-04-12 08:04 中国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天是各大模特赛事较为活跃的一个季节,因此,这一阶段关于模特的赛事也比较多。最近,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李孟受邀加入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形象策划团队,引发业内关注。

据悉,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是一家成立于美国的非盈利性组织,专门从事中美两国之间艺术、医疗、教育等行业的交流活动。基金会致力于赞助全球各项国际友好交流活动,并组织承办国际间的艺术、医疗和教育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加深国与国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推动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加快全球化的发展。

李孟担任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以来,推动了不少项目的进行,尤其是她组织了多场赛事以及文化交流会,在中美两国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本次受邀加盟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形象策划团队,相信同样能让这一个活动熠熠闪光。

值得一提的是,李孟本身就是一个知名模特,她曾经在第23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中斩获亚洲冠军这一头衔,艳压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凭借着自信的言行举止以及姣好的仪态,她给广大评为留下了深刻印象。笑容甜美的她还同时获得了友谊小姐奖,而那个时候,她仅仅只有19岁。

出身于模特的她,自然对模特赛事有着更多的了解以及更深刻的看法,“本次被邀请加入环球国际影视模特大赛形象策划团队,对我来说算是一种考验,因为在过去,我更多的是担当台前的角色。主要就是在舞台上,享受聚光灯的关注,享受鲜花与掌声。但是这一次,我要去担当一个幕后的角色,要去指导选手如何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要关注她们的细节。我觉得这个非常有意义,也希望自己能够跟团队一起,把这个活动办好,让更多的选手绽放最美一面。”李孟对记者如此表示。

据悉,2018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金会、中国电视文艺网联合主办,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美国浸会大学特别支持的每年一届的国际上最高规格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一项大型时尚选秀活动。每年都会从这一模特大赛中走出无数模特新星,是业内公认的一流“造星平台”。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