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法之名》PP视频全网独播,新老戏骨齐上阵平反冤假错案

2019-04-15 11:43 国华娱乐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一部《人民的名义》热爆荧屏,将涉案题材剧的热浪推向高潮。这部剧不仅揭开了最高检察院比较神秘的一面,同时让观众对反贪局有进一步了解,使检察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加之众多老戏骨的精彩演绎,成功把老中青三代剧迷圈粉。如今,继《人民的名义》后又一部重磅剧《因法之名》,将于4月14日晚在PP视频全网独家播出,这部剧也是最高检影视中心继《人民的名义》后重点打造的又一部检察题材的作品!

 

从剧名我们就可以看出《因法之名》这部剧跟法律有不可分割的关系。作为中国第一部以平反冤假错案为主要题材的电视剧,这部剧的取材非常的真实,都是以社会真实事件改编而成。包括2016年得到平反的聂树斌案件,也在剧中有所体现。

 

《因法之名》全剧以刑事申诉检察任务为主线,讲述了市检察院公诉处长邹雄、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葛大杰、公安干警陈谦和与检察官邹桐、公安干警仇曙光、律师陈硕等两代法律工作者侦办、纠正一起历时17年冤错案件的故事。可以说,该剧从艺术的角度阐释了“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梗概感遭到公正公理”,体现出“正义可能会迟到,但,正义一定会来”的内涵。

该剧除了题材备受期待外,编剧、导演及演员阵容也是相当有实力。据悉,《因法之名》由赵冬苓编剧,沈严、刘海波执导,李幼斌、李小冉 、张丰毅、石天琦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在剧中,张丰毅饰演检察长邹雄,另一位老戏骨李幼斌则饰演他的好友,尽忠职守的公安局长葛大杰。

李幼斌和张丰毅都属于硬汉级别的老戏骨了,给人一身正气的形象,饰演公安局局长和检察长可谓是不二之选,他们的出演如同给观众打了一剂强心剂。饰演女检察官邹桐的则是实力与颜值兼备的实力女星李小冉,她在剧中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检察长邹雄的女儿,相信这两个新老戏骨之间的对手戏也让观众无比期待!

《因法之名》的编剧赵冬苓曾经说过,平反冤案这种题材的电视内容是非常难写的,这种题材碰触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不过所幸他最终还是成功写出来了,让这部即将成为经典的电视剧能够与观众见面。

PP视频一直秉持着正能量精品好剧的选剧标准,继2017年推出了年度检察大剧《人民的名义》之后,又推出了涉案题材电视剧《因法之名》。

如果你不想错过这部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都是黄金组合的品质好剧,那么敬请锁定PP视频《因法之名》,4月14日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